天天百科

詹姆斯打养生篮球?不存在的,詹皇轰32+11+9准三双带队13连胜

2022-04-14 分类:养生资讯

题记---詹姆斯带队13连胜,追平骑士队史最长连胜纪录,目前詹皇率领的骑士正向着新的记录进发。

北京时间12月7日,克里夫兰骑士队主场迎战萨克拉门托国王队,此役詹姆斯发挥相当出色全场18投12中,贡献了32分11个篮板9次助攻,并在关键时刻投进致胜三分。最终,骑士以101-95击败国王。

首节比赛,LeBron没有得分,即便如此,控卫詹依然是全队的绝对核心。次节比赛,LeBron站出来连连得分。从次节还剩4分23秒到3分16秒的时间,LeBron一人独得9分,展现惊人得分爆发力。

尽管国王一度取得了两位数领先优势,但第三节比赛依然落入了骑士队掌控。LeBron在第三节化身为三分神射手,连续三记三分命中,直接把分差缩小到了3分。而LeBron几乎两次都是同一位置的超远三分命中

决胜节双方依然难分难解,比赛最后1分36秒,LeBron持球强打,直到倒数15.8秒,LeBron面对防守后撤步又是一记三分,分差来到5分,可以说是直接终结了比赛。

本月即将满33岁的詹姆斯本赛季表现依然非常抢眼。此役三分球更是8投5中,命中达到62.5%,对于过去那些说詹姆斯不会投三分的喷子来说,确实狠狠的打了一回脸。

不算上本场比赛,詹姆斯场均可以贡献28分7.9个篮板8.5次助攻1.3次抢断以及1.1次盖帽,而且在詹姆斯的带领下骑士队已经取得了12连胜,他们只需要再赢一场就可以追平骑士队史最长连胜纪录。

然而,今天詹姆斯做到了,骑士13连胜追平骑士队史最长记录,而且还在朝着更高的记录发起冲击。

更让人惊呼的是,詹姆斯还直言自己目前仅仅是发挥出了八成功力。

那么问题了,发挥出全力的詹姆斯会是多么恐怖呢?

如果觉得《詹姆斯打养生篮球?不存在的,詹皇轰32+11+9准三双带队13连胜》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