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黑木耳还有人要吗,还有救吗

2022-04-19 分类:两性知识

TIPS:本文共有 198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4 分钟。

黑木耳还有人要吗,还有救吗?这个怎么说呢,过去的事情,可能让你很难接受,毕竟你生活在一个没有性教育的传统家庭,但又做出了那么“离经叛道”的事情,你会跟不爱的男人上床,你会睡已婚男人,你说你没有尊重自己的身体和情欲,你感到羞耻,内疚,你很自责,用各种难听的话“唤醒自己”。

我想你已经做到了,那么现在你可以尝试跟自己说:我的过去不代表我的现在。我跟不爱的男人上床不代表我不能成为更好的、优秀的女人。

在我看来,每一个人杏动机的背后藏着一个需要,理解当时自己的需要和做的选择,比否定这些事情会更有意义。

有个19岁的女生把自己的第一次“给”了一个已婚男人,她说:纯粹就是好奇,想知道zuo爱的滋味。睡后她说:好快,还没来得及好好体验就结束了。后来她恋爱了,学业有成,事业有成。而她的第一次是跟已婚男人上床这件事,似乎并没有对她的人生有很大的影响。

我还有一个来访者,在遭遇自己初恋男友劈腿之后疯狂的报复那个男人,在一周之内换了7个男人来睡觉,她说:男人这种东西,我要多少有多少,老娘才不稀罕。后来,她变得更加独立,坚强,勇敢,现在已经富甲一方,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富婆。

我们可以被过去影响,但不会被过去决定,你可以改变看待过去的眼光。

卓别林在《当我开始真正爱自己的时候》写道:

当我开始爱自己,

我不再渴求不同的人生,

我知道任何发生在我身边的事情,

都是对我成长的邀请。

如今,我称之为“成熟”。

我想这也就是促进你成熟的机遇吧。

你可以尝试从现在开始,当你否定和责怪自己的时候,按下暂停键,然后尝试做几个深呼吸,然后你尝试跟这些负面的情绪和念头对对话?

你一直在付出爱?你为什么说自己“烂”,你也是看人的吧,他一定有吸引你的地方吧?

好了,也许你不必用这些词形容自己。

接下来你可以想象自己过去人生中比较美好情绪体验,你可以仔细想想那些细节,你被珍惜、被爱的细节,你想的越多、越真实,你的情绪就会越好。

练习几次后,你就能随时重温这段记忆,体会一段好心情。对自己有不好的想法的时候,你不要逃避,也不必否认,你要留意它,喝令它滚开,接着用那段难忘的经历替代它。

最后我和你一样希望全天下所有迷茫的少男少女都可以拥有性教育,可以尊重自己的身体和情欲。

我是爱你的,你是自由的。愿从此时此刻开始,你学会真正的爱自己。

黑木耳一开始是网上流传的热词。因为女性那边像木耳 而处女的那里很粉嫩所以叫粉木耳。黑木耳是指做的次数过多倒是那边有些犯黑所以说是黑木耳。 

也不是说被要过就是黑木耳。一般黑木耳是指被要的多了。所以黑木耳的意思是说一个女的不洁身自好。 但是也有的女人天生 或者破过处以后那边就发黑。这个是皮肤问题,不能说是黑木耳。 其实不必太在意别人,只要自己问心无愧就行啦。

要学会尊重自己的身体,尊重自己的情欲。希望和你一样对性迷茫的女孩子,女性朋友,能够得到良好的性启蒙。

男人们总喜欢女人“下面”紧紧的赶紧,因为这样可以增加快感。而且,据说女人性经验越丰富,私处就会越松弛,如果女票那里很紧,就说明她性经验少,真的是能满足自己拿小小的“虚荣心”啊。女人性经验丰富,私处真的会变松弛吗?

性经验丰富私处会变松吗?

事实上,女人的yin道天生富有弹性,从容纳男性生殖器到生孩子,下体都能自由调节松紧度。而哪怕是世界上最大的小弟弟都会比最小的婴儿要小,所以答案一目了然,爱爱根本不会改变yin道的大小。

女人性经验越多私处会越松吗?

当处于性兴奋状态时,yin道确实会经历一些物理变化。此时私处的血流量增强,体液分泌增多,会帮助润滑yin道内壁的褶皱。当这些褶皱舒展开来时,就会让yin道内部的空间放大,从而能容纳不同尺寸的小弟弟。有时候,女性身体的自然润滑液不够时,尤其是对方生殖器过大的情况下,一般建议使用人体润滑剂,以增加爱爱的舒适度和乐趣。

虽然在开放的年代我们很多人已经对处女情结有了一定的淡化,但还是会有很多男人希望自己的女人是比较纯洁的,至少之前爱爱过的次数不是很多,至少性关系不是那种滥交型的。下面就来告诉大家怎么样看一个女人是否有多次性经验。

第一:乳房太软。这种软度指的是非常柔软的那种感觉,至少摸上去软捏捏的,感觉好像没有什么坚挺度,像水纹一样的晃动,这种一定是有非常多次的房事经验了。

第二:小阴唇太大。小阴唇在具体哪个部位我就不讲了,不知道的朋友可以去网上搜索。我要讲的就是那2片像鲍鱼一样的东西,凸出来的,就是那2片凸出来,看上去非常大的话,这女人也是非常多次了。

第三:小阴唇颜色太深。上面刚讲完小阴唇大小,现在就来说说这颜色问题了。正常的应该都是黑色的,但是不上特别黑的那种,特别黑的,颜色特别深的,就是有很多次经验了,摩擦啊摩擦,摩擦起热,就慢慢变深黑了。

注意事项

非常容易cha入闸门,这种也是多次经验了,因为被干松了,已经收缩不紧了,房事的时候cha入感觉无困难,这种也是多次了,非常有经验了,要注意了。

如果觉得《黑木耳还有人要吗,还有救吗》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