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广西玉林藏着个养生天堂,是岭南著名的度假胜地,还多次上过央视

2022-04-19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94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只要说到广西旅游,大家想到的都是桂林、北海这些知名的旅游城市,很少人会想到广西其他的城市旅游,其实广西的旅游资源非常的丰富,每座城市都拥有自己独特的旅游资源,今日小编则要说的这座城市,在全国都有名,却不是因为旅游而出名,它就是广西玉林,只要说到玉林,大家心里应该都清楚,那肯定是狗肉节,其实玉林也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

玉林拥有江南四大名楼之一的真武阁、四大名关之一的鬼门关,著名风景名胜有大容山森林公园、云天文化城、谢鲁山庄、都峤山等120多处。有“岭南美玉、胜景如林”的美誉。特别是大容山森林公园,其历史悠久,是一座历史名山,后汉高祖于917年在今广州称帝,同中原一样封禅,把大容山封为“南方西岳”。不仅如此,央视节目[远方的家]系列《大好河山》在大容山拍摄,还有《揽胜神州》等央视节目都曾多次到大容山拍摄。

大容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广西北流市区北面约20公里处,这里山体雄伟博大,溪流众多,水体丰富,森林覆盖率为92.5%。整个景区共分为龙门景区、莲花景区、天湖景区和望军山景区。如果要问印象最深刻,最具有特色的是哪一块区域,那必须是海拔800多米以上的高山草原,高山湖泊,高山飞瀑,高山天象以及高山圣诞林了,它们组成了异国他乡的绚丽景观——欧陆风光,这些组合可以说是高质素的原生态旅游、养生胜地。

大容山真的是名副其实的养生天堂,这儿有云雾的缭绕、森林的陪伴、泉水的淅沥、鸟儿的呢喃。景区内天湖风光、桂东南第一峰、九瀑谷、莲花瀑布、试剑石、容山叠嶂、云海日出、冰挂雾凇等八大景远近闻名,是岭南著名的露营天堂、度假胜地。

要说大容山的高山飞瀑中最著名的就是九瀑谷,它位于大容山山脚,全长3公里,是一条原生态的溪谷长廊。溪谷以谷幽、水清、石美、藤悬、林秀为特色,瀑、潭、滩贯穿整条溪谷,并被旅游专家誉为“岭南第一谷”。

到大容山国家森林公园旅游极为方便,广昆高速公路从大容山国家森林公园旁经过并设有出口处,324国道横垣北流市区,它是国内离城市最近、交通最便捷的国家级森林公园。

大容山国家森林公园特别适合周末游、自驾游,这里一年四季皆可玩,四季之景皆不同,夏秋是碧绿的,冬是白色的,冬季的大容山可以看雾凇之景,不管什么时候来大容山,都一定要选择好天气来,要不然就浪费了这样的景观,你们觉得呢?

如果觉得《广西玉林藏着个养生天堂,是岭南著名的度假胜地,还多次上过央视》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