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西峡的美,惊现世人!“养生天堂,最美西峡”曾荣登央视!

2022-07-08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68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西峡旅游记录片曾荣登央视,

你知道吗?

CCTV《美丽家园》——发现之旅

曾播出“养生天堂,最美西峡”

一起来回顾下视频

感受西峡“避暑·养生”文化的魅力吧

养生天堂,最美西峡

好山好水西峡,宜居宜养西峡,创新创业西峡,活力魅力西峡。西峡县是河南省南阳市下辖县,位于河南省西南部,伏牛山南麓,西与陕西商洛市接壤,北临三门峡市、洛阳市,东接内乡,南临淅川,为河南省第二区域大县。

经专家考察论证,西峡是历史上老子的隐居地,老子在此隐居、养生、传经。近年来,在养生旅游产业发展过程中,西峡以山水休闲养生为主题,凭借自然环境与地域优势,成功打造为国家生态旅游目的地、中原地区知名的休闲度假养生胜地。

避暑养生地,南阳老界岭。西峡县老界岭自然保护区位于县境北部,伏牛山南坡上部地段。自然保护区内森林茂密,云蒸霞蔚,山势陡峭,沟壑纵横,峰峦迭嶂,气势磅礴。

国家5A级旅游景区的西峡恐龙遗迹园,位于河南省西峡县丹水镇,其出土的恐龙蛋化石,以其数量大、种类多、分布广、保存完好和大量的鸭嘴龙、禽龙、原角龙、肉食龙等恐龙骨骼的发现,堪称“世界之最”,被誉为继“秦始皇陵兵马俑”之后的世界第九大奇迹。

老君洞景区是一个集道家文化、溶洞群、野人谷原始森林探险为一体的综合性景区。景区内老君洞溶洞群经史料记载和专家考证,被确定为老子隐居地、养生地、传经地。

全民旅游、全域旅游的时代已经到来,

避暑、休闲、养生旅游

正成为世界和中国旅游的潮流。

西峡把老界岭区域作为最优厚的

山水资源、最宜人的条件所汇集的区域,

以“避暑度假,休闲养生”为重点,

紧抓机遇,乘势而上。

避暑养生地,南阳老界岭

生态西峡,欢迎您!

(来源:西峡旅游通)

如果觉得《西峡的美,惊现世人!“养生天堂,最美西峡”曾荣登央视!》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