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养生保健行业商业联盟,共享优势资源,助力老年事业

2022-04-20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150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4 分钟。

一直以来企业的发展及竞争优势主要体现在:产品优势、成本优势、商业模式以及特 殊背景资源等几个方面。恰恰这些正是当今各中小企业的死穴,提升短板让企业进入快速、 协调、可持续的发展轨道是各企业的迫切需要。

2019年以来全国各级媒体针对养生保健品口诛笔伐,种种内幕完全曝白于天下,尤其是保健品会销已是人人喊打;管理部门还在矫枉过正的无情剿杀,整个行业风声鹤唳、哀鸿遍野, “搅局者”依然寒蝉凄切的悲鸣,无动于衷的消费者愈加的理性。消费者渴盼一个可以辨识、值得托付、诚信可靠的机构,满足其追求健康快乐的根本需求。

2020 年 10月 28 日“全民阅读·健康中国”首届论坛在长春成功闭幕,原中央对外联络 部秘书王华林;国家食药总局领导、中国医促会会长史宇广;原省食药监局局长、吉林省 人大主任隋殿军;省食药监局局长曾向东等领导出席本次论坛,《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全程报道并采访了与会嘉宾、行业精英。论坛就“推动全民阅读·提升健康素养·引 领行业发展·助力健康中国”主要议题展开研讨交流,现场并发布了养生保健行业商业联盟倡议,与会嘉宾 表现出了对媒企融合全生活服务平台的极大兴趣和热情,并高度认同文化引领、跨界整合、 生态经营的理念。

《养生指南》作为一本专注老龄生活的健康杂志,以服务健康、快乐生活为宗旨,在 全国现有 1000 多个集杂志发行、读者服务、健康教育、产品流通于一体的全生活发行服务网点,且还在快速增加。为了更好地服务读者及养生保健行业,《养生指南》联合中国医促会保健养生分会整合双方资源,联合发起《养生指南》商业联盟,以凝聚更多优势资源,支持老龄事业、服务老龄产业。

以服务联盟企业为指导思想,《养生指南》将率先开放媒体资源和全国发行服务网点, 优先采购、推广联盟企业产品。联盟重点输出各类优势资源、产品及模式,降低联盟企业 的采购经营成本,助力联盟企业快速发展,引领老龄消费市场,打造老年产业核心圈。

联盟定位:本联盟是基于《养生指南》“支持老龄事业,服务老龄产业”的办刊理念, 由中国医促会保健养生分会、《养生指南》杂志共同倡议,养生养老相关企业自愿组成的 全国性、非营利性的一个联盟组织。联盟是养生养老行业从业者的服务平台,是政府、市 场、社会合作沟通的纽带和桥梁,是追求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共赢的共同体。

联盟精神:团结、包容、互助、共享。聚英雄·创共赢团结 包容 互助 共享 联盟宗旨:促进联盟成员互助共荣,引领老年产业健康发展。

联盟使命:推动养生养老及相关领域产品、技术、商业模式和体制机制创新,打造资 源、技术、信息共享平台;引导联盟企业遵守自律公约,促进联盟企业优势互补,解决联 盟企业发展瓶颈,聚合各类优势资源,助力联盟企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我们倡议来自养生养老及相关行业的大中小企业、事业单位、社会组织以及所有愿意 致力于推动“全民阅读·健康中国”行动落实的有关组织,共同创建《养生指南》商业联盟,为实现我国养生养老产业长期持续健康发展共同奋斗。 加入联盟,让更多人共享到你的价值。

每位联盟成员在当地签约养生疗养基地;贡献当地中华老字号、地理标志产品等名优特色产品供应信息;寻找百岁老人;共享自己的采购资源、商业模式、资源关系等; 提交自己的资源、技术、采购、服务等需求。

如果长城只有一个人建造,就不可能成为世界奇迹,只有共享才能创造更大的价值, 参与共建最终造福的一定是自己。联盟成员将以极低的代价拥有可以满足老百姓所有消费需求的产品与服务,你的所有困惑和需求联盟成员都将为你一一实现。 加入联盟,共建共享,大家共同行动,聚英雄、创共赢。

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快来关注睿宸智辉

如果觉得《养生保健行业商业联盟,共享优势资源,助力老年事业》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