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健康养生进警营——针灸专家常小荣到郴州市公安局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2022-04-24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52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为进一步落实“从优待警、暖警惠警”措施,关心、关爱民警身体健康状况,6月29日下午,郴州市公安局特邀湖南中医大学针灸推拿学重点学科学术带头人、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经穴-脏腑相关重点研究室主任常小荣教授为民警开展健康讲座。市局退休老干代表、市局民辅警代表共300余人参加讲座。

此次讲座以“面对疫情如何掌握四大基石,提高自身免疫力和抵抗力”为主题。

常小荣教授根据多年临床经验和医学实践,深入浅出、图文并茂,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真实的病例,讲述了提高人体免疫力的重要性,就如何掌握好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这四大基石提供了专业而宝贵的建议,并现场演示了如何通过按摩“8大要穴”来提高人体免疫力。

此次健康知识讲座深受大家欢迎,也让民警受益匪浅。大家普遍认为,讲座内容与公安工作及民警健康密切相关,学到了很多健康知识和提高免疫力的方法,进一步增强了自我健康防护意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结合学到的专业知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科学饮食、加强锻炼、增强体魄,做到“快乐工作、幸福生活”。

面对即将到来的三伏天,市局工会将开展“夏送清凉”活动,为一线民警提供“三伏贴”,提高民警在炎炎夏日的免疫力,更好地战斗在各自工作岗位,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如果觉得《健康养生进警营——针灸专家常小荣到郴州市公安局开展健康知识讲座》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