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汪星人偷吃胶原蛋白养童颜,网友:现代的狗狗也重视养生美容呢!

2022-05-12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49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这只1岁的米格鲁混蓝斑猎犬的名字叫「比利」,这天它趁家人不注意,偷偷将10几包胶原蛋白粉翻乱在地面,甚至有几包已经被它咬开吃下肚,让妈咪Joyce Chang满是无奈,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透过画面可以看见,地面散落着用来养颜美容的胶原蛋白粉,一旁甚至还存留被吃下肚的包装残骸,而偷吃这些营养品的凶手正是比利。

只见比利满脸心虚,非常愧疚不敢直视镜头,让妈咪Joyce Chang哭笑不得地表示,「你才一岁而已不用吃这个吧!」

比利的调皮行为,常常让妈咪哭笑不得。

事实上,识货的比利不只偷吃过珍贵的胶原蛋白粉,还曾咬烂妈咪Joyce Chang的名牌LV长夹,就连一些日常用品枕头、丝袜、内衣内裤也无一幸存。

妈咪Joyce Chang受访时曾表示,「自己常常被比利搞得哭笑不得,它只要做错事就缩在马桶后面,把马桶当靠山!」

比利做错事情时,会躲在马桶后面装没事。

照片分享到脸书后,许多网友看完后纷纷留言笑说,「哇,这么小就懂吃唷」、「搭配面膜!效果可能会更好哦」、「保养要趁年轻」、「识货!!它也想要弹QQ的肤质」、「哎唷,爱美就要从小养成呀」、「现代的狗狗也重视养生美容呀」、「脸皮都松了,当然多吃一些」。

如果觉得《汪星人偷吃胶原蛋白养童颜,网友:现代的狗狗也重视养生美容呢!》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