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中餐厅新一期:王俊凯表现受称赞 黄晓明挨指责指挥

2024-02-11 分类:综合

TIPS:本文共有 127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最新一期《中餐厅》节目中,王俊凯以出色的表现和扎实的厨艺,成功撑起了整个节目,受到了观众和网友们的一致好评。他在厨房里展现出了出色的厨艺和专业素养,被称赞为“多面手”,为节目增添了不少看点。 然而,与此同时,黄晓明在节目中的表现却收到了一些负面评价,被指挥不力,甚至被一些网友批评为“瞎指挥”。有观众认为黄晓明在节目中的指导并不能够给予选手实质性的帮助,也让整个节目变得有些拖沓。因此,这引发了一些讨论和争议。 整体来看,本期《中餐厅》节目在王俊凯的精彩表现和黄晓明的争议指挥下,引发了不少话题,也让观众们对于节目的未来发展充满了期待与讨论。

昨天新一期《中餐厅》又开播了,然而这一期小编我在看了之后真的满屏的尴尬,为什么会闹成这样?还是令人愉快轻松的中餐厅?想必很多观众在看了这一期节目后,都会觉得黄晓明有些专横。这期节目我看了黄晓明这些行为气得都想打人了,同时这次王俊凯这些行为也被大家称赞!

在昨天的节目中黄晓明这个店长这一行为却被骂惨了,黄晓明又开始独断专行耍大牌欺负请来的国宴大厨了,因为套餐这事再次跟林大厨闹翻,因为黄晓明要求必须将套餐全部改成单人套餐,然而林大厨则认为没有必要,毕竟很少有一个人来吃饭的情况。不得不说这次主厨真的太惨了,我觉得既然是综艺节目完全可以轻松点,如今一个国宴大厨硬是被黄晓明逼成了赚钱的工具。

然而节目中针对黄晓明这种独断专权的行为,身旁的王俊凯也站出来为大厨发声表示这样做确实太麻烦了,但是黄晓明却没有采纳王俊凯的意见,而是直接回怼句:“这事我说的了算,你们管不着必须听我的”

不得不说黄晓明这一行为也太败坏好感了吧?很多观众看后也都表示黄晓明这些行为简直让人无法忍受,这季节目后别说圈粉了,估计黄晓明这次人设也要崩掉了。然而这期节目后反而跟了赵薇两季的王俊凯却备受大家好评,有很多网友表示,这期节目后真的对王俊凯路转粉了,看的通透又有想法,比黄晓明还拎得清,特别是那么多盘子他说他来的时候,真的品行很棒的小男孩。

说实话我之前对王俊凯也是喜欢不起来,但是在看了这期节目后也慢慢的喜欢上这样的一个男孩子了,从节目中的行为来看真的成长了许多,提出了许多实质性的意见,比如,人员的流动安排,菜单设定,上菜顺序等。而且节目中王俊凯都看到林大厨的累,帮他捏肩,不知道这一季黄晓明在干什么?难道就想增加大家的负担?让大家都不快活?而且刚开始我认为林大厨跟海璐相处不好,没想到后来他们相处的那么好,在小编我看来王俊凯真的是很认真的在“开餐厅”,而不是单纯为了录节目。

另外《中餐厅》当初节目的初心就是旨在国外弘扬中国美食文化,而这季一个菜名都没记住,只记住了黄晓明提出的套餐两个字。套餐是外国人用的东西,中国人不来这套,要吃的话点餐就好了,想吃什么点什么菜吃,一来记住了菜名,二来弘扬了中国美食。不要学外国人那些,套什么餐,吃了半天一个菜都没记住。只有黄小明才想得出来这种馊主意,出了问题死不认错,还指责人家厨师动作慢,我要是厨师,早把油泼到黄小明脸上了,没头脑,只会瞎指挥。

最后一句

想念赵薇,想念苏有朋,黄晓明滚出节目吧!

如果觉得《中餐厅新一期:王俊凯表现受称赞 黄晓明挨指责指挥》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2)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2-11 10:46蓠落[澳门网友]140.75.198.9
    黄晓明作为指挥,有时候确实挨得有点多,希望他能够吸取教训,提升自己的表现吧!
    顶3踩0
  2. 2024-02-11 10:33乾为天[湖南省网友]27.112.87.159
    王俊凯在中餐厅的表现真的是越来越好了,受到了大家的一致称赞!
    顶0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