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网红推荐的臻米迷你破壁机,爱养生的你不妨试试

2022-05-13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207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5 分钟。

平时上班的早上都会来碗豆浆,发现,还是自己打的豆浆最好喝,外边做好的早餐豆浆一般2、3块一杯,喝起来总觉着兑水太多、不细腻,自从有了这款网红牌臻米迷你破壁机,让岚儿姐更加爱上了喝豆浆,臻米迷你破壁机别看外观小巧,该有的打果汁、米糊、养生粥、烧水、清洗等功能它都有,打磨的食材特别细腻,免过滤放心喝哦!

臻米迷你破壁机包装简洁、大方,采用硬质纸盒包装,包装盒正面有产品的名称以及产品线条图设计,臻米迷你破壁机图在“绿色”、“橙色”圆圈映衬下格外引人注目,各种水果图案还做了点缀,让产品更生活化!

盒子背面有产品的材质、重量、颜色等相关介绍。

岚儿姐以往也买过其他品牌的破壁机,送刷子的真心没遇到过,而臻米家的迷你破壁机就想的很周到,为用户配送了毛刷,更方便用户清洗机子!包装盒内含了:破壁机*1、毛刷*1、电源线*1、量杯*1、使用说明书*1。

一见臻米迷你破壁机就很倾心,用过其他品牌的破壁机,给我留下最深的印象就是机身笨重,还特别的占空间,浅粉色的机身外加磨砂质感,又有颜值又有手感,除了粉色选择外,还有蓝色、绿色,三款颜色也是当下最流行的颜色,装修家居不二的选择!机身上方有“臻米”的烫银logo设计,机身追求极简风格设计,没有过多的“累赘”设计,很精致!

机身特别的小巧,净重1.1kg,相当于两瓶矿泉水的重量,一只手就可以很轻松地举起来!

特别喜欢臻米迷你破壁机机身“一分为二”的设计,在机身标有“内有食材,请勿打开”的位置,也可以说是机身分离的“分界线”,上下有两条“竖条杠”,将上下机身拧紧好的“标识”也正是以此为标准,两条竖杠要在一条线上!机身上方主要是杯身,下方是操控工作区,这样的设计好处是特别方便清洗,不留一滴残渣,一冲即净。

破壁机的把手设计很独特,像一根“枝桠”,既有艺术美观又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方便握持。

杯盖与把手处都设计有环形的摩擦圈设计,可以起到很好的防滑效果,杯盖外侧呈“凹”形设计,有效防止外溢,上边还很贴心的标注了注意事项,使用时一定要注意不要靠近“蒸汽孔”,避免烫伤。

杯盖内圈的橡胶圈还是值得称赞的,吸附力很给力,扣的紧。

破壁机隔热防烫设计做的还是很到位的,外层-PP防烫材质,中层-真空保温,内层-304不锈钢,好的产品必定要选择良心好的材质,破壁机内腔为304食品不锈钢材质,具有耐腐蚀、抗酸碱的作用,此外,杯壁内侧还做了304不锈钢标识以及300ml的刻度线提醒,尤其刻度线的设置,方便了水位线的控制,只要不超出300ml,可以避免水的溢出哦,防止安全隐患的发生!

因为臻米迷你破壁机特有的3层6叶精钢破壁刀,食品级材质+合理刀片角度设计,经过上千次测试可实现高效破壁,20000转/分钟快速打磨,保证每一次打磨都能够细腻口感,喝不出它的颗粒感,帮助有效吸收!

三插的电源插孔、电源线,做工精致,用着安全放心!

破壁机的杯底设计有四个防滑垫,能起到很好的防滑作用,底部还有破壁机的型号、各种工作状态下的功率等相关介绍。

还很贴心的配备了30ml的小量杯,nice!

臻米迷你破壁机不仅可以打豆浆喝,还可以打果汁、米糊、养生粥等,一款多功能的破壁机,还有烧水功能,冷热均可实现,别看破壁机小巧,该有的功能一个不落,用完后还能一键选择清洗功能,简直就是“懒人”福音,能达到很好的清洗效果。整个操作很容易上手,“白色”灯所闪烁的位置就是相应的操作选择。

打果汁体验

岚儿姐特别钟爱“香蕉牛奶”

1、将手中现有的一根香蕉切成片状放入杯内;

2、倒入纯牛奶(不要超过300ml哦);

3、盖好杯盖;

4、选择“果汁”选项,待20分钟左右便可将香蕉牛奶打好!

打开杯盖,闻到了久违熟悉的香蕉牛奶的味道,发现打的香蕉牛奶特别的细腻、丝滑,比外面买的现榨的都要好很多,关键是喝起来放心!

自己做的香蕉牛奶可以打个满分,早餐或者休闲的时光,我会为自己打上一碗,真的很好喝,一饮而尽!

打豆浆(简单易上手)

以前打豆浆都会将黄豆提前泡好,如果你用臻米迷你破壁机打豆浆可以省去大把的时间,只需将黄豆洗净打干豆即可,还可以略加点小米,打出来的豆浆更加香,打磨过程约63dB,声音一点也不扰人,破壁机有加热功能,多段熬煮不糊底不溢锅,食材经过研磨、加热,能够充分萃取破壁而出的营养和香味,更加暖胃暖心。

待20钟左右打好,会有蜂鸣般的鸣叫提醒,就可以趁热喝了,打的豆浆真心细腻有好喝!真的免过滤,没有渣渣!

总结

臻米迷你破壁机粉色的机身,高颜值在线,不愧是当下流行的网红款破壁机,机身小巧不占地,适应不同的家居装修风格,能够打豆浆、果汁、米糊等,功能丰富,并且具有50度热水自清洗功能,解放双手,机身分离式设计,也可以用配备的毛刷进行彻底清洗。300ml,1~2人的量,不会造成浪费。多段熬煮,不糊底不溢锅,食材经过研磨、加热,能够充分萃取破壁而出的营养和香味,免过滤,喝起来口感细腻、香醇,自己亲手做的更加安全、放心!

有时候你会发现,特别爱喝的果汁、香蕉牛奶、豆浆......亲手打磨,要比外边买的要好喝好几倍,还能感受亲手制作带来的无尽欢乐!如果你也爱养生、爱美食,不妨体验下吧!

如果觉得《网红推荐的臻米迷你破壁机,爱养生的你不妨试试》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