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超高颜值迷你破壁机 6叶精钢刀极速搅碎(小身材大用处)

2022-12-19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66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高颜值、方便携带是当下小家电设计的流行趋势,无论是大品牌还是小品牌,都在产品的体积上大做文章。比如今天要给大家推荐的这款迷你破壁机,只有95mm*283mm的大小,甚至比许多保温杯的体积还要小,成为许多年轻人必备的随身物品。

豆浆人人都爱喝,但绝大多数豆浆机的体积都非常大,只能在家使用。外出旅行时想要喝杯热豆浆还真是件困难的事情,特别是经常出国的朋友,反正都要带保温杯,还不如换成一台可以做豆浆的迷你破壁机,体积小、重量轻,携带方便没有负重感。

给大家推荐的这款迷你破壁机的容量只有300ml,一个人用不多不少刚刚好。同时,它还采用了免过滤设计,做出的豆浆可以直接喝。再加上一键清洗功能,真是省时省力更省心。

这款迷你破壁机有樱花粉和淡雅绿两种颜色可以选择,简约清新不失时尚感,更是当下非常流行的颜色。

优雅时尚、纤细修长的外形设计,放在哪里都显得如此亭亭玉立。

大多数的豆浆机多为4叶刀,而这款迷你豆浆机却搭配了6叶精钢刀,15度切割刀、9齿研磨刀、30度搅拌刀的组合,破壁更加细腻,全面释放食材的营养成分。

304食品级不锈钢内腔,耐腐蚀抗酸碱。底部设置了4片防滑杯垫,不必担心机器倾倒而烫伤的问题。更配有人体工程学把手,方便单手使用。3层隔热防烫设计,外层为PP防烫材质,中间为保温层,加上304不锈钢内层,全面确保使用安全。

不要看它的体积非常小,功能却非常强大,不仅可以用来做豆浆、米糊,平时还可以用来榨果汁,在这个人人都在养生的年代,这样的一款多功能迷你破壁机,简直就是给自己请了一位专属的随身营养师,真是“小身材,大用处”!

如果觉得《超高颜值迷你破壁机 6叶精钢刀极速搅碎(小身材大用处)》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