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恒大签下德甲神锋在即 踢养生球的郜林位置悬了 球迷:早该让位了

2022-07-19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56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恒大洗牌在所难免,现在恒大阵容中就分为两派,一是元老派,一是U23派。元老派已经是无欲无求,所以踢起了养生足球,养生足球的开山鼻祖就是今年32岁的郜林。

郜林脚下技术,传球、做球,在前场的支点作用,中国球员中无人能出其右。但关键的是郜林射门技术始终不怎么样,再加上现在一碰就倒的问题真是让人头痛,如果恒大要拿人开刀,郜林就该是第一个。

据悉留洋的年轻小将张玉宁正是郜林的接班人。张玉宁门前嗅觉非常灵敏,而且今年才21岁,大有前途可为。张玉宁最近在不莱梅的热身赛中完成了帽子戏法,状态正佳。由于长期在德甲踢不上球,早也心生回中超踢球的想法。不然再在国外待上两三年,肯定就是废人一个了。

留洋球员回归,无论他在外面是有球踢,还是无球踢的状况,身价都会暴涨,根据目前国内的行情来看,张玉宁保守估价也得1.5个亿。这个价钱很多中超球队不愿意出,有这个钱还不如直接买个外援划算。但恒大就不一样了,因为恒大的目标始终是要围绕全华班去的,再加上张玉宁现在又非常适合足协的U23政策。张玉宁本人也表示了想加盟恒大的意愿,毕竟恒大现在还是一支冠军球队嘛。

恒大想引进有潜力的新人,张玉宁又想回国找一家好点的俱乐部。双方可以说是一拍即合,就待转会窗口的开启了。

张玉宁可是和韦世豪、黄紫昌一起称之为未来国家队的三驾马车之一的球员,恒大如果能拿下他也算是捡到了一个宝了。

如果觉得《恒大签下德甲神锋在即 踢养生球的郜林位置悬了 球迷:早该让位了》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