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亮相广州!孝中和古法熨透登陆广州国际健康博览会

2022-05-24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78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广州国际健康博览会

广州地处中国南部、珠江下游、濒临南海,是国务院批复的中国国际贸易中心,也是重要的综合交通枢纽。

广州隶属进口大省,吸引了大量客商以及大量外资企业前来寻找商机。孝中和公司总部率精英骨干决定亮相广州国际博览会,打造全球知名养生品牌!

孝中和总部精英团队,

启程广州国际健康博览会!

邀请各位老师共赴国际盛会!

进军海外市场,

共建一线品牌!

2020.9.11-9.13

我们与您在广州相见!

随着人们消费结构的不断升级、国内二胎政策放开、老龄未来大健康消费需求将集中爆发,成为继IT产业之后第五波经济浪潮新支撑!

本次国际健康展会辐射全球发展,吸引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万家优秀供应商,预计70多家协会组团、60000专业观众到现场参观考察。正是孝中和扩宽海外市场的起点!

国内主流财经媒体、门户网站、行业媒体以及海外媒体例如CCTV、中国经营报都将争先报道此次健康博览会,提供给参展项目最大的商机!

孝中和总部公司刘军总深入分析此次展览会的优势,决定带领孝中和精英团队,亲自莅临广州国际健康展览会,发展孝中和项目!

参加健康展览会能得到什么?参加此次广州国际美博会,能够和公司总部的精英团队学习营销方法,更能和刘军总深入研讨孝中和项目的优势及发展!

减少线上交流的不及时、不清晰等小问题,快速了解项目及针对方案!

直接与客户线下会谈,拓宽自己的生意渠道!

不仅可以更清晰的展示孝中和项目,还能现场直接体验熨透疗法,提高成交率!

客户群体精准,参展人员都是专门针对大健康行业考察的人群,用最少的精力收获最多的目标客户!

海外市场空白,独家项目更有发展前景!

孝中和立志打造全球一线养生品牌,广州就是第一步!跟随总部团队共赴广州国际博览会,能够收获更多海外合作渠道,把生意的大门打开!

给自己的能力一个更大的机会

给自己的事业一个更大市场

孝中和总部诚邀您一同参与广州国际盛会!

&

参展可私信后台小编!

如果觉得《亮相广州!孝中和古法熨透登陆广州国际健康博览会》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