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中医启蒙健康试点幼儿园,让更多孩子享受优质学前教育

2022-05-29 分类:养生资讯

中医启蒙健康试点幼儿园,

致力促进幼儿身心健康发展,

让更多孩子享受优质学前教育

人生百年,立于幼学。

幼学之道,健康第一。

健康之道,身心合一。

保教育人,保教并重。

中医自信,启蒙育人。

幼儿中医国学启蒙教育要遵循幼儿身心发展规律,致力促进幼儿身心健康发展,夯实幼儿健康成长发育的基本功,让更多孩子享受优质学前教育。

国医养国娃,中医中国人,我们携手全国各中医启蒙健康试点幼儿园,将中医启蒙健康文化融入幼儿一日生活常规之中、融入幼儿日常学习活动之中。

家园共育,家园共建,中医启蒙健康试点幼儿园的工作开展离不开万千家长的支持,牵动着他们的心。为此,我们推出365健康家庭中医养生健康养成计划,助力健康中国从健康家庭开始。

幼儿为本,幼师为先,要建设好发展好中医启蒙健康特色幼儿园,就必须提升幼师人才,培养高质量比学赶帮超的教师团队。我们响应各中医启蒙健康试点幼儿园需求,积极引领教研科研业务,精于中医启蒙健康绘本教学,勤于用心用情用爱用德用行动育儿育人。

爱是做好学前教育的基础和前提。

这份爱是对小朋友的爱,是对幼儿园教师和家长的爱,是对中医文化的爱,是对健康中国、教育中国的爱。

37度的爱,不灼烈,不冷漠,温暖、温柔、温馨,始终如一,犹如千年的薪火传递。

作者:果雪儿幼儿教育团队润然老师

版权声明,转载文章敬请标注出处

#幼儿园#

如果觉得《中医启蒙健康试点幼儿园,让更多孩子享受优质学前教育》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