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林志炫不让赵文卓开空调?本尊发文回应:是卓兄说吹冷气不够养生

2022-05-31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107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刚刚,参加《披荆斩棘的哥哥》的歌手林志炫对网络上流传的“不让开空调”一事进行了回应。#林志炫#

林志炫表示:当时是卓兄说吹冷气不够养生最好关了少吹,所以我就同意了呀,其实我还满喜欢适度的空调啊,我自己在家里是开的呀”。

而且,林志炫在回应的时候,打了好几个问号以及好几个疑问的表情,显然,林志炫对于网络上的争议也是相当不解,不明白自己为什么就被吐槽了。

据悉,在最新一期节目中,当时与林志炫同寝的赵文卓在跟热狗等人聊天的时候,突然自曝晚上的时候,寝室都是关了空调睡觉的。

由于当时录制节目时是在六月份,而且地点又是在海南这样的高温地区,热狗等人听到赵文卓这话后,自然也是觉得不可思议,连忙询问:“怎么可能?难道没有空调吗?”

对此,赵文卓表示:“(林)志炫说开空调嗓子会干”。

赵文卓这么一解释,答案很明显了。

作为歌手的林志炫,为了保护自己的嗓子,所以不愿意在空调房间里睡觉,所以呢,同寝的赵文卓自然而然就没办法开空调了。

之后,无奈的赵文卓也是找到了海泉,询问有没有多余的房间,显然,赵文卓虽然同意了林志炫不开空调的决定,但碍于天气炎热,只能折中选择换房了。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网友还描述细节表示,赵文卓当时询问海泉以及跑到gai房间之后,并没有提到自己想换房间是空调的原因,只不过,最后赵文卓还是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虽然这件事是林志炫和赵文卓自己的事情,但作为观众,我们设身处地的想一下,多少还是能感受到赵文卓的窘境。

毕竟天气炎热,碍于情面没办法说出来,但自己又要遭苦受罪,这样两难的处境确实很尴尬,上也不是,下也不是,搞到最后只能自己白白吃亏。

而相比较起来,这件事的另一位当事人林志炫也是被网友们吐槽了,大家纷纷表示,林志炫这种行为有点自私,毕竟寝室不是他一个人住,凭什么大家都要迁就他一个人呢?

而且,林志炫这段时间在这档节目也不是第一次遭质疑了。

像是之前在与队员李响等人分配歌词的时候,林志炫就表示为了舞台效果,应该由自己来担任独唱,李云迪弹钢琴,李响和刘迦则负责跳舞的部分。

由于每个哥哥参加节目都是抱着突破的心态来的,因此,李响也是希望自己能够同样唱歌而不是跳舞,之后,林志炫和李响因此展开争吵,两人都坚持已见,谁也不肯让步。

林志炫的话确实有自己的道理,但同样,林志炫安排别人的举动在网友看来,同样被解读成了自私,网友也认为,林志炫此举不就直接把其他人给弄成了伴舞之类的陪衬吗?

当然,林志炫可能并不是这个意思,他一心一意只是想给观众展现最好的舞台效果。

但同理,林志炫考虑到了观众和舞台,却又下意识忽略了其他人的想法,所以也就导致出现了这种争执的局面了。

如果觉得《林志炫不让赵文卓开空调?本尊发文回应:是卓兄说吹冷气不够养生》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