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助力健康百年,荣程集团祥青堂在行动——祥青堂开展社区义诊活动

2022-06-26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34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9月14日,为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群众,增强社区居民对健康的关注,祥青堂中医馆携手唐山市丰南区百合苑社区开展“便民服务进社区 全民健康工程义诊活动暖人心”的义诊活动。

义诊服务

本次义诊内容包括量血压、测血糖、心电图、专家诊脉、特色足部诊断等多项服务。医护人员认真为居民诊疗,指导居民正确认识疾病,并结合他们的生活习惯讲解一些调理和预防保健养生知识,发放常见病预防保健知识宣传手册,帮助居民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生活习惯,提高社区居民的健康知识水平和健康保护意识。

此次义诊便民活动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接下来,祥青堂将继续坚持张祥青董事长“愿天下无难求之医,愿天下无失传之术,愿天下无束手之症,愿天下无伪劣之药,愿天下无疾苦之人”的立业五愿为百姓服务,坚守初心,为实现人类健康百年贡献力量。

如果觉得《助力健康百年,荣程集团祥青堂在行动——祥青堂开展社区义诊活动》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