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詹皇养生输球或功利心作祟,实为一石二鸟施压管理层逼走某人!

2022-06-29 分类:养生资讯

不好了!骑士最近又陷入了风雨飘摇之中,内忧外患一起而来,整支球队完全失去了前一阵的锐气,近12战9败,战绩滑落到27胜18负,和东部第四的热火仅仅差了半个胜场,就连球队领袖詹姆斯也陷入了迷失。再这样输下去,骑士怕是季后赛首轮都拿不到主场优势了。

詹姆斯近期状态颇不稳定,三分球极剧失准的他进攻威胁大减,骑士也输球频频。好不容易摆脱四连败的骑士主场迎来雷霆的挑战,却被威少、安东尼、乔治三人合力砍下88分,詹姆斯被迫三节“打卡”,骑士也在主场没有加时赛的情况下以124:148遭到对手血洗。

詹姆斯没有突破3w分大关不说,在场上的表现更是让人失望。这不,詹姆斯又打起了养生篮球。

一直以来我们对养生篮球的定义是有失偏颇的,真正的养生篮球应该是在有限的时间内火力全开,就像勇士一样三节打花对手然后去休息,或者教练组通过合理的轮休来保养球员们的身体。但是并非打满全场而在场上散步眼神防守,在场上比赛的时间里不论如何全力以赴都是有必要的也是应该的。

而在惨败给雷霆的时候,詹姆斯从开局就摆出漫不经心的状态。詹姆斯已经连续六战正负值为负数,最夸张的对阵雷霆和森林狼的两场比赛里,詹姆斯在场骑士分别输掉33分和39分!这说明不论其他情况,詹姆斯在场骑士一直都是在输分,联想到近期传出的泰伦卢下课的留言,和他此前火爆的个人表现,在没有受到大伤大病之前,不禁让人浮想联翩:詹姆斯是不是有意而为之呢。

詹姆斯或许并不想赢,而是想通过战绩施压给骑士管理层,逼着他们交易走某些他认为不符合夺冠预期的队员或者泰伦-卢教练,从而完成球队的补强去挑战勇士。

要知道,逼宫管理层是詹姆斯最擅长的技能之一。

交易截止日时间是2月9日,在这个节骨眼上詹姆斯打出与此前如此截然相反的表现,个中或有大文章。毕竟常规赛排名骑士并不看重,到了季后赛詹姆斯依旧是最无解的球星之一。如果牺牲部分战绩能换来给力的帮手,詹姆斯的牺牲也是值得的。

如果觉得《詹皇养生输球或功利心作祟,实为一石二鸟施压管理层逼走某人!》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