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C罗再现招牌式头球!34岁弹跳依旧不减,全力以赴拒绝养生足球

2022-06-30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67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C罗再现招牌式头球!34岁弹跳依旧不减,全力以赴拒绝养生足球

过去的几年直到现在,关于梅西和C罗哪位球星更强都是球迷争论不休的热门话题。前几个赛季两人都在西甲效力,不管是联赛还是西班牙国王杯等赛事,两人都有机会同场对决。本赛季C罗到意甲踢球,随着欧冠尤文被阿贾克斯淘汰,C罗和梅西本赛季对决就此泡汤。

5月4日消息,今天凌晨西甲联赛继续进行,虽然尤文已经提前夺冠,但是C罗依旧登场,最终尤文在主场1比1和都灵握手言和。C罗再一次敲开了都灵的球门,比赛的结果已经不重要,但是C罗招牌式的头球破门再一次引起球迷热议。这个赛季总裁已经代表尤文打进21个进球,并有8次助攻,目前排在射手榜第4位。

今天这个头球有特别的意义,这是他在俱乐部比赛中打进的第100个头球。C罗不仅脚下射门出色,头球也是他的拿手好戏。头球破门不仅需要出色的跑位技术,而且需要强大的弹跳力、腰腹力量等,这也证明了C罗一身肌肉确实不是白练的。

在迎来俱乐部比赛中第100个头球后,欧洲媒体纷纷找出C罗那些头球破门的经典画面,老照片惊呆了一大批球迷,欧洲球迷纷纷感叹道:“C罗的弹跳确实太强了,这简直就是直升机啊。”C罗在俱乐部绝多数的头球破门是在皇家马德里,看看上图,他在欧冠面对老东家曼联,防守球员在全力起跳的情况下还比他低半个头。下面的这几张图片更加震撼,他起跳后高度完全碾压防守球员。

C罗1985年出生,今年已经34岁了。在尤文图斯已经提前夺冠的情况下,他还依旧上场,并且全力以赴,表现出的职业态度确实值得敬佩,在C罗的人生字典中,踢养生足球那是不存在的,一上场不管什么比赛,就是要进球。

如果觉得《C罗再现招牌式头球!34岁弹跳依旧不减,全力以赴拒绝养生足球》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