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热播剧《庆余年》,范闲所吃的萝卜,带给我们的养生思路

2022-06-03 分类:养生资讯

第一集,白萝卜成了范闲必吃的食物。这显然是养生第一大性价比高的食材。

萝卜在民间自古就好比人参。其就有益气,养生的功效。凉热均可食用,关键是性价比极其高。全国大江南北都可以种植,产量还大!所以,范闲为了练霸道真气,萝卜确实固本之物。

齐国圣女海棠朵朵,第一次下厨请范闲吃的菜,就是莲藕。

莲藕之前乃是南方特有的种植之物,是夏季家家饭桌上的必备之物。随着大棚技术和运输的发达,现如今,北方人也可以吃到了。

莲藕的口感和白萝卜相似,也是爽脆可口,同时富含淀粉等物质,容易消化吸收,还有清肺热的功效,养生补品也有她一席之地。

齐国锦衣卫大臣沈重一出场,就喜欢嚼着红枣。

红枣,我国北方产量较大,红皮肉腻,香甜可口。是养生补气血的必备之物。同时晒干后容易保存,即可居家也方便外出旅游携带。

所以,白萝卜,莲藕,红枣,三大养生之物,比起燕窝人参来都是常见,且性价比极高的产品,九品高手都喜欢吃,所以养生不一定用贵物大补哦,大家也不妨试试哦!

如果还有其他性价比高的养生之物,欢迎大家留言评论哦!

如果觉得《热播剧《庆余年》,范闲所吃的萝卜,带给我们的养生思路》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