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别人笑我太养生,维金斯:等我打到60岁,你们就知道厉害了

2022-06-12 分类:养生资讯

说到维金斯,不知道有多少球迷替他惋惜,这哥们就是典型的守着令人羡慕的金山银山,却不开发,宁可让这些财富慢慢蒸发的典型。维金斯的天赋有多恐怖呢?当年菜鸟的他就能作为交易主体换来30+30的乐福,由此可见,联盟对他天赋的认可。SO,问题来了,为什么维金斯一直被人们认为是养生打法呢?那啥,还请诸君听我往下细细道来。

维金斯的养生打法

其实说维金斯全赛季养生打法还是不够准确的,只是这小子在对阵骑士和雷霆的时候是会露出本来的实力。可在平时,维金斯是如何打球的呢?防守端,漫不经心,被人一步过是很正常的事情。进攻端,能上篮绝不扣篮,能中投绝不突破,能三分绝不会出现急停跳投,对于维金斯来说,这球如何省力气如何来。分享一组数据,本赛季维金斯的场均出手次数是16.5次,其中禁区内投篮只有2.4次,他的球权使用比是24.3%,一个球星该有的持球比,场均上场时间达到了34.9分钟,他的场均罚球只有4次,这就是维金斯为什么被诟病打法养生,他的打法缺乏杀伤力,只会一味的在外面投篮。

让人失望的维金斯

正所谓期望越大,失望越大吧,菜鸟赛季的维金斯场均可以拿到16.9分、4.6篮板、2.1助攻,而且这样的数据似乎是在他没有尽全力的情况下打出来的。16赛季,维金斯场均拿到23+4+2,这也让森林狼为他送上了一份5年1.46亿的合同。森林狼的本意是想让维金斯感觉被重视,成为球队基石,带领球队前行,可是拿到了大合同的维金斯更加的养生了。

可有时候人比人气死人,哪怕维金斯迟迟不愿意放弃养生打法,可他的天赋还是让人垂涎,在其他球队向森林狼询价的时候,森林狼还是不愿意放弃他。为啥呢?这家伙今年才23岁,如果他愿意觉醒,他依旧有机会成为NBA最强大的球员之一。只是不知道这一天是什么时候,或许是维金斯达到60岁,打破贾巴尔NBA得分记录的时候。

如果觉得《别人笑我太养生,维金斯:等我打到60岁,你们就知道厉害了》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