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都说维金斯养生 看看如今的帕克(维金斯的天赋真的很强)

2023-05-25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71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东部的公牛队成为了如今东部最差的球队,而他们今夏信誓旦旦的引援了雄鹿队的贾巴里·帕克希望能够重整江湖,而球队老大拉文也是非常的努力,如果公牛队战绩再好一点,或许拉文有机会问鼎最快进步球员。

但是公牛队战绩东部倒数第一,为何公牛队新赛季崛起又失败了呢?答案无疑是今夏引援的贾巴尔帕克失败,帕克如今已经被公牛队放弃了,作为一名榜眼秀,帕克真的已经成为了水货的代言词。

而在选秀的时候,不少球迷还称,健康的帕克比维金斯要强悍的多,只不过帕克身体脆了点,容易伤,差距就是这么拉开的。但是现在已经过去了4年的时间,其实发现,维金斯确实比帕克强。

虽然目前一直吐槽维金斯的养生枸杞打法,但是维金斯好歹出勤率在那里,实际上维金斯还是一名出色的铁人,能做到4个多赛季只缺一场比赛,维金斯绝不简单!而对于球队来说,谁不希望看到一名满勤的球员呢?

帕克和维金斯比还差点进攻,帕克是不三不四的球员,3分也差了点;维金斯虽然喜欢跳投,但效率还是非常稳健的,就是维金斯的态度问题,如果态度能够积极点,那么就没有人再说维金斯什么了。

所以说,状元就是状元,榜眼就是榜眼,帕克一开始就不比维金斯差,这或许是真的;只不过伤病让帕克连超越的机会都没有了,不可否认他的上限更高,但是一个健康的身体,对于球员来说,很重要。

当然,维金斯也不是2014届最好的球员,枸杞打法固然能够让维金斯打到50岁,但是他的成就肯定不会太高,或许他可以赚很多钱,但是竞技体育的精神让维金斯注定只能是明星,而不是巨星。

2014届最好的球员,还是要看探花恩比德,虽然恩比德新秀赛季受伤,但是现在保持健康的恩比德已经是当之无愧的76人队老大,并且还是联盟第一中锋,而这,是维金斯枸杞打法,一辈子都做不到的。

如果觉得《都说维金斯养生 看看如今的帕克(维金斯的天赋真的很强)》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