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修行与保健

2022-06-15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135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修行是站在圣人的标准,灵性的觉醒,三魂合一,叫天人合一,灵性的成长,才叫做修行,修行指的是灵性,非指肉身,修行是凡夫俗子成圣之道,超凡脱俗之法。修行之人必须的要懂得保健,因为保健是修行的基础,不懂保健无法修行。

保健是站在凡夫俗子肉体的角度,保证三魂七魄不缺,不丢,三魂七魄的完整,保住三魂七魄,才叫健康,才可以称之为健康,正如古人说,得神者生,失神者死,魂魄毕具方为人,人无贤愚皆知己身有魂魄,魂魄分去人则病,尽去人则死,所以说如果一个人,如果要想达到保健的境界,此人必须的要懂修行,因为保健是保证魂魄的完整,不丢失,才叫保健,失魂落魄了人则病,不能保证灵魂的安全,完整,还谈什么保健?保健如保镖,保镖是保护人的,一个家,人都没了,你保镖看房子有什么用。所以说假如保镖是修行者,保安是搞保健者,所以保镖保护人,你也必须的了解房子,你保安你保护房子,你也应该知道没有人了,房子有也没有用了。所以说修行必须的要懂保健,魂魄不可以丢,人无病才是修行的基础,灵性的成长叫做修行,你魂魄如果不全,你又怎么修行呢?所以说

三魂为三宝,

三宝不可少,

如果丢一个,

人即修不了。

如果你要想保证三魂七魄不丢,你必须的是个懂修行的人,所以古人才说,真正的修行人乃是医者,释迦牟尼佛为大医王,白衣天使为西医,上帝更是个大医者,老子为神仙,更是一个可以起死回生的医者,叫医道道医毫无分别。所以才有医乃神圣之业。才不近仙,心不近佛不配称为医者。

如果人想保健,人人必须的懂得,身之主宰便是心,正心才是修身者,神乃生之制也,不知神志魂魄,不可为医,不懂心神,你肉体的健康,你如何能够保证呢?因为肉体的健康是皮囊之下的心相,失魂落魄即失去健康,所以不懂修行如何保证健康。不懂健康,还谈什么修行,修行是超凡入圣,修行首先你应该是个正常的凡人吧,你连个凡人都不是,是个病了的凡人,怎么超凡入圣,所以修行前,你应该先保证是个正常的凡人。要想成为正常的凡人,你必须的要懂修行,因为只有修行,才是灵性的,不懂修行如何保证魂魄的完整。可惜今天修行者不懂保健,认为修行高大上,高僧大德吃药打针住院,习以为常。现代的人天天的谈健康中国,天天的讲保健,天天的讲健康,但是修行上一窍不通,你又怎么可能搞得了健康呢?所以才有可笑的养生保健大师病死在了台上。现在的现状是修行人都病了,大家都带着病大讲灵性的修行呢?现在搞大健康的人呢?都不信什么狗屁的灵魂,都抛弃了灵魂,在肉体的皮囊之上研究健康呢?

现在人间真可笑

失魂落魄不知道

一身上病谈修行

修行魂丢不知道

灵性修行变时尚

唐装佛珠都配上

不去追求灵觉醒

只重红尘一外相

经书典籍背几段

就敢上台随便讲

凡夫俗子讲佛道

患者敢把修行讲

高僧大德染重病

重病还把修行讲

修行保健一概念

谁知其中真明堂

骗子光环照世界

真正觉者身无光

冠状病毒在变异

天下医生都慌张

全球恐惧无对策

不知真相如何防

如果真有修行者

冠状病毒何需防

众生平等有佛性

唤醒病毒回家乡

宇宙人类与病毒

大小微小心一样

破迷开悟灵性醒

天道才是心家乡

冠状病毒唯爱化

疫苗让毒变更强

人心无爱毒变异

一代更比一代强

人类不知魂与魄

病毒意识如何防

不懂修行谈何病

患者谈修皆外行

中国崛起是天意

一切都是助东方

真正中医己出世

以医显道救八方

万国来朝求医道

五湖四海因医亮

天下无病即将到

天下皆在学东方

五星连珠利中国

中国照亮四八方

中毉大夫

如果觉得《修行与保健》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