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54岁刘嘉玲不显老,和黎姿享受天价美食,一顿饭透露养生秘密

2022-06-15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90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10月底的时候黎姿分享自己和好姐妹刘嘉玲一起吃饭的场景,黎姿解释自己已经有很长时间没有和嘉玲姐一起吃饭了,但其实她们所吃的这一顿饭并不简单。

在大家看来,黎姿和刘嘉玲吃的这一顿饭就是属于老朋友之间的一次约会一样简单。可这背后,为什么都是年过50的美人一起聚会,她们却一点也不显老呢?

别急,大家看看黎姿怎么发文的,而且配图里面的菜品是一些什么?虽然是姐妹相聚,但其实吃得一点也不简单。

黎姿发文:平日里大家各忙各的,已经记不清楚多久没有和嘉玲姐吃饭了,很高兴见到她,一如既往被她的活力与爽朗所感染。

黎姿:难得有机会与多年好友相聚,所以趁机带着食材,白松露与鱼仔一起来分享,这也是女士最佳的补品了。

大家看到了吧,人家为什么显得年轻,不仅仅是生活富裕这么简单,最重要的就是人家吃得好。

54岁刘嘉玲不显老,和黎姿享受天价美食, 一顿饭透露了一个养生秘密!

甚至不少网友们拿54岁的刘嘉玲和黎姿对比,发现大4岁的她还是和黎姿美人一样年轻漂亮,几乎可以用完美女性来形容。

为什么大家说她们之间的一顿饭透露着刘嘉玲的保养秘密呢?首先黎姿口中所提的白松露,光论价格就已经高达1CM值2000元。而碗中那么大一颗,估计至少已经突破好几万了吧。

还有碗里的鱼子酱,还有一些其他的美食。如果要算一算黎姿照片之中所发出来的这些食材的价格,估计已经超过了5万元。

难怪女神们会这么显年轻,重要的就是不仅仅只是长得美这么简单,她们在自己的内在保养上面可以说是下了大功夫,不是钱能简单决定的。

黎姿如今做的事业是与医美有直接的关系,而且她的客户也是走的高档路线。刘嘉玲更是不一般,走的是国际时尚大牌路线,所以两姐妹之间其实保持着某一种联系,聊到保养的话题自然是非常合适的。

另外刘嘉玲不光是一顿饭看出了她保养的秘密,其实她本人在家中也经常用鲍鱼宴请自己的好闺蜜们,她的贵妇团闺蜜非富即贵,在内在保养上面也是帮助她不少。

还有就是她哪怕已经54岁了,但仍旧坚持爬山锻炼身体,生活精神程度不输年轻人。

早在前阵子刘嘉玲还放出自己和58岁的关之琳大美人合影,同样在娱乐圈里混迹这么多年的关之琳也一样漂亮。

都是年过50的女人了,但娱乐圈里的刘嘉玲是真的会生活,懂生活。

如果觉得《54岁刘嘉玲不显老,和黎姿享受天价美食,一顿饭透露养生秘密》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