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倡导绿色养生 长沙五彩汤包馆举行健康行活动

2022-07-05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35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世界步行日,带你健康行”活动。

活动倡导绿色养生理念。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记者 邓晓娟)9月29日是世界徒步日,位于长沙太平街口的良物华美五彩汤包馆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健身活动。

这场活动的主题是“世界步行日,带你健康行”,活动的主办方介绍,组织这场活动就是要在广大市民中倡导绿色出行的理念,让人们在运动中增强身体健康,并为城市的交通畅通和环保作一份贡献。活动征集信息发出短短几天时间,就有上百位市民报名参与。

下午5时30分,参加步行活动的市民从位于湘江之滨的良物华美五彩汤包馆出发,由专业教练手持活动旗帜带领活动参与者围绕五一广场开始徒步。回到出发地,市民们又参与了五彩汤包的制作展示互动活动,五彩汤包每种颜色的皮都是由玉米、南瓜、西红柿、菠菜等不同的新鲜食材制成,传递的也是绿色养生理念。现场还进行了高空摔汤包活动。

如果觉得《倡导绿色养生 长沙五彩汤包馆举行健康行活动》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