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养生赛季!阿联出场时间排不进广东前五名,本赛季他有多休闲?

2022-07-10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97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北京时间1月29日晚,2018-19赛季的CBA联赛第37轮打响。在本轮比赛中,联赛领头羊广东宏远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四川男篮,尽管队内核心易建联轮休,但广东男篮依旧凭借着整体强大的实力,以124比113轻取对手,实现十连胜的同时,也继续稳固着自己积分榜头名的地位。

本场比赛,阿联因为一点感冒症状而被球队轮休一场。不用上阵比赛的阿联,也穿着了一身休闲装,来到场边与造访广东宏远主场的NBA巨星雷·阿伦热聊了起来,两位曾经效力过同一联赛的球员聊起来特别投机,而看阿联聊天时的神情,也知道这夜的他十分放松。

在结束了与NBA老前辈雷·阿伦的叙旧之后,阿联又搬着凳子坐到了球场边上看球,不过由于广东男篮的实力优势巨大,比赛节奏自一开始便一直牢牢掌控在主队的手里,这也令此战没有过多跌宕起伏的剧情与悬念产生。比赛十拿九稳,阿联见状,又拿出手机观战竞争对手辽宁男篮的比赛,他翘起二郎腿,一副惬意的样子,俨然成为普通球迷的模样。

作为广东宏远男篮的核心球员,阿联本赛季却有了很多休息的机会,这要是放在往常几个赛季,绝对是想都不敢想的事情,只要阿联每场无需撑够40分钟,便已经算是烧高香了。但是,这一切在本赛季悄悄发生了改变,经历了去年夏天的一番操作,如今的广东男篮人员充足,兵强马壮,战绩稳定,而作为球队中年纪最长的球员,阿联终于可以获得更多的休息时间了,而这也令他得以打打“养生篮球”。

在此前几个赛季,阿联时常成为球队中的“劳模”,每个赛季的出场时间几乎都会排在球队所有球员里的前两位。不过,本赛季(截至第37轮),阿联仅仅出场了30场比赛,这在球队里只能排在第9位。

而作为绝对主力,阿联的累计出场时间更是只有862分钟,少于威姆斯(1187分钟)、德莱尼(1110分钟)、周鹏(1093分钟)、任骏飞(950分钟)和赵睿(940分钟),只能位列球队第6。核心球员的出战时间连前五都排不进去,足以见得广东宏远本赛季的阵容之强悍。

当然,阿联打得养生,并不代表他不高效。截至目前,阿联仍是球队中的篮板王(场均9.4个)和盖帽王(场均1.2个),而在场均得分方便,他也以21.5分排在球队第二,仅次于威姆斯。足够的休息时间,令年纪渐长的阿联仍然能够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而这对于广东男篮以充沛体力征战季后赛来说至关重要,养兵千日,用兵一时,也期待阿联在季后赛的大爆发。

如果觉得《养生赛季!阿联出场时间排不进广东前五名,本赛季他有多休闲?》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