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省卫生健康委调研“我服务你健康”农村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提升行动推进情况

2022-07-10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42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11月17日,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张金宏赴南京市浦口区调研农村区域性医疗卫生中心、基层特色科室等“我服务你健康”农村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提升行动推进情况。

张金宏现场查看浦口区汤泉区域性医疗卫生中心建设进度以及骨伤科、安宁病房和慢病管理中心等建设情况,详细了解永宁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创建社区医院、建设中医内科特色科室工作,对南京市浦口区强化政府财政投入,推动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建设水平全面提档升级表示充分肯定。

张金宏指出,人民健康是乡村振兴的重要任务,要进一步在推动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培养农村卫生适宜人才、推进基层卫生信息化建设、完善医改政策措施等方面下功夫,努力保障广大农村群众就近享有公平可及、系统连续的预防、治疗、康复、健康促进等健康服务。

【来源: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_要闻动态】

声明:此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来源错误或者侵犯您的合法权益,您可通过邮箱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及时进行处理。邮箱地址:jpbl@wccm.sinanet.com

如果觉得《省卫生健康委调研“我服务你健康”农村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提升行动推进情况》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