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娄底市第二人民医院:健康科普进社区 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2022-07-14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47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健康科普义诊讲座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楚怡)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4月28日,娄底市第二人民医院携手娄底市娄星区科学技术协会、娄底市脑心同治专业委员会走进娄底市娄星区黄泥塘街道洪家洲社区开展中医药健康科普义诊活动,为群众健康生活助力。

娄底市第二人民医院院二病室(心血管内科)负责人、娄底市脑心同治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副主任医师王燎向群众讲授老年人高血压疾病定义、分级、特点、病因和并发症等知识,强调正确预防和正规治疗高血压的重要性;该院神经内科、骨外科、等专家齐上阵,为社区群众免费检测血压、血糖,并对群众关心的中老年人易发性疾病预防作了详细介绍,提出指导性建议;康复医学科专家为群众提供了拔火罐、艾灸热灸、推拿按摩等中医康复理疗体验服务,传播中医药养生文化。同时,该院3名应急救助小组医务人员现场演示和讲解心肺复苏技能。

本次科普义诊活动倡导健康、科学、文明的生活方式,深入基层、服务群众,让群众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高水平诊疗服务体验,为广大群众带来实实在在的关怀与便利,受到了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如果觉得《娄底市第二人民医院:健康科普进社区 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