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农家土方,长时间食用这6种花,美颜又养生!

2022-07-15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54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养花的人孤芳自赏,却不知道实用这些花可以美颜养生,生活又多了许多的趣味和欣喜。小编和大家分享下农家土方,既可以观赏又可以食用,不同的花都有不同的功效,我们来看看是哪些花吧。

1、栀子花:清肺止咳

栀子花可以做成花茶,清肺止咳,也可以做成栀子花饼,煎蛋也是一种美味佳肴,具有通便的作用,可以疏通肠道,养生必备。

2、玫瑰花:美容养颜

玫瑰花的功效大家都耳熟能详了,一般都有玫瑰花茶、玫瑰花糕点、玫瑰花银耳羹等等,这些都具有美容养颜的作用,女生喝了很有效果的喔。

3、桃花:活血化瘀

很多地方的特长就是桃花糕,长时间和桃花茶对女性来说有利于防止妇科疾病,也具有活血化瘀的功能,不仅可以泡茶也可以送礼,很上档次喔。

4、茉莉花:止咳化痰

清香的茉莉花茶是小编最喜欢喝的茶,它给人一种清香的味道,喝下去很甘甜润口,那种香味也意犹未尽,主要是还具有止咳化痰的功效,做成茉莉花糕点也是不错的美食。

5、桂花:驱寒暖胃

走个每个地方,走进每座城市,都可以看到特产上的桂花糕字样,比较好制作功效也很明显,具有驱寒暖胃的效果,一般人也喜欢酿成桂花酒,美味香甜有驱寒。

6、荷花:祛湿排毒

荷花又称莲花,全身都是宝,出淤泥而不染,具有极高的观赏价值,其实荷花也可以吃,具有祛湿排毒的作用,也有人做成荷花煎饼,也很好吃喔,养颜又养生。

如果觉得《农家土方,长时间食用这6种花,美颜又养生!》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