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1.5亿状元成阻击火箭最大变数?养生4年或为恩师变脸

2022-07-25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95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如果从常规赛排名以及交锋来看,火箭首轮战森林狼,看起来是一组没多大悬念的对决。但是经验告诉我们,季后赛无弱旅,NBA史上出现过5次黑八奇迹,就连老辣的马刺也栽过跟头。这一次,火箭面对森林狼也需要谨慎。

森林狼时隔14年杀进季后赛,他们没有任何包袱,如果火箭有所大意,有可能会吃亏。森林狼本身具有不错的天赋,他们在常规赛中并没有完全挖掘出潜能,其中包括球队三号人物维金斯在韬光养晦。这位2014年的状元秀很可能成为森林狼在季后赛的一大变数。如果他能在季后赛全力作战,火箭在首轮就会有一些麻烦了。

“养生曼巴”维金斯似乎打算在季后赛发力了。常规赛最后一战与掘金的生死对决让他有很多感悟,这种对决有利于磨砺维金斯的个性,激发他的战斗欲望。“感觉就像是和人打架,输的人必须去死,因此我们两队都在为了活命而努力,”维金斯说。他在最后一战得到了18分、5个篮板和3次助攻,其中包括加时赛罚球锁定胜局。

维金斯这个赛季身上缺的就是一股血性,他有着很高的天赋,却远没有打出人们期望中的表现。季后赛的氛围或许能够唤醒维金斯的斗志。在杀进季后赛之后,维金斯想起了他已经去世的恩师、前森林狼主帅菲利普·桑德斯,他为完成恩师的夙愿而欣慰:“我知道在天堂的菲利普一定会很自豪。”而季后赛的中的森林狼要想有所突破,必须仰仗维金斯有所发挥。

这个赛季的常规赛,森林狼与火箭交手4次都告负。维金斯发挥一般,4场得分分别是16分、7分、21分、21分。维金斯并没有完全激发自己的能量。这个赛季,维金斯最出色一战是在1月23日客场面对快船,他轰下40分和6个篮板,那场比赛吉米·巴特勒缺阵,维金斯充分释放了自己的能量。只不过,维金斯这样爆发的场次太少了。大部分时间里,他在场上像是韬光养晦,进攻和防守都缺少侵略性。

维金斯又打满了82场比赛,他的4年职业生涯只在2015-16赛季缺席了1场比赛,因为他在场上的表现,以至于被人们形容为在打养生篮球。不过,现在季后赛来了,“养生曼巴”能否激发出一些血性?

森林狼光靠吉米·巴特勒和唐斯难以给火箭制造麻烦,但是如果维金斯站出来,形成更强大的三人组,火箭就要吃一些苦头了。森林狼在去年夏天提前给了维金斯5年1.5亿美元的大合同,现在维金斯到了体现价值的时候。如果维金斯在季后赛仍然没有血性与斗志,那么森林狼就是彻底玩砸了。

如果觉得《1.5亿状元成阻击火箭最大变数?养生4年或为恩师变脸》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