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远程送父母礼物,多与健康有关

2022-08-14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70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送父母一份礼物,大概是不回家的年轻人弥补父母思念之情的主要心思。百度搜索大数据显示,手机、扫地机器人与智能音箱是90后关注最多的候选礼物。其他入榜产品,如按摩椅、护肤品、泡脚桶,也基本与健康有关。不只是商品消费,服务消费也成为今年春节年轻人为父母准备的“惊喜礼物”。 】

“鼠年升级做了父母,过年因为宝宝太小没有回老家,但是都为双方父母寄去了礼品。 ”95后宝妈莉莉分享,她过年期间消费支出的品类主要是母婴、家纺等,还提前为孩子囤了亲子绘本等童书作为礼品。据京东大数据显示,“95后”消费占比提升最快的品类包括母婴、医护健康、宠物生活、家纺等,这些年轻人变得更成熟、更顾家,也更“暖”了。

此外,为不能团圆的父母,遥寄健康意味的新年礼品表达祝愿,也成为他们表达孝心的方式。 “一直想给爸妈换个新按摩椅,于是在网上查到大件商品的配送全年无休,除夕至初六也正常提供家电、居家大件等上门安装、维修服务,且不会加收任何费用。于是赶紧网购了一款智能按摩椅,赶在大年三十送到了爸妈家。 ”莉莉自豪地说,不仅如此,贴心的“小棉袄”还为妈妈预定了洗衣和擦窗服务。

数据显示,在便捷服务的带动下,今年春节期间,保健器械、厨卫大电、厨房卫浴、大家电等商品订单涨幅范围在30%-70%。不只是商品消费,服务消费也成为今年春节送礼的热门选项。年货节期间,京东平台服务类商品销售增长明显,其中洗衣服务、健康服务(套餐)、汽车服务、宠物服务等商品订单量均比去年农历同期大幅度增长6—10倍。比如长辈智能手机,保健品礼盒、滋补品礼盒、护肤礼盒、烘焙礼盒、鲜花彩妆等,尤其是个性化、高端的年货、年礼,更能满足消费者的精准情感定制需求。

作者:

来源:青岛早报

如果觉得《远程送父母礼物,多与健康有关》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