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天然BB霜”被发现,女人晚上喝一点,美白淡色斑,不化妆也很美

2022-08-31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80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天气炎热,很多朋友容易被晒黑,虽然说每天都会喷防晒,但是好像用处不大。今天我就来推荐这道可以帮助我们变白变美的南瓜小米糊。这个季节正值南瓜上市,鲜甜可口,才一块多一斤。而小米是传统健康食品,“天然BB霜”被发现,女人晚上喝一点,美白淡色斑,不化妆也很美。“天然BB霜”就是南瓜小米糊,你还真别小看它,南瓜和小米都富含了叶酸,维生素,可以帮助我们滋润肌肤,淡化脸上的色斑,让晒黑的皮肤白起来。在北方,小米是主要食物之一,很多地区有晚餐吃小米粥的习俗。小米营养丰富,但是和其它谷物一样蛋白质中赖氨酸过低,可以搭配很多食材一起吃,既营养口感又好。

小米就是粟米,小米里富含的氨基酸可以帮助我们淡斑美白。而南瓜,是老少皆宜的养生美食,南瓜里的类胡萝卜素在机体内可转化成具有重要生理功能的维生素A,从而对促进骨骼的发育具有重要生理功能。小米和“它”一起做,晚上喝一点,美白抗衰老,皮肤嫩有光泽!我们做这个南瓜小米糊可以加入牛奶一起煮,这样的话美白嫩肤的效果会更好。牛奶是最古老的天然饮料之一,也被誉为白色血液。牛奶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维生素都可以帮我们增强钙质和美容。夏天多吃这个,每天白一点。

【南瓜小米糊】

美食详细材料

南瓜96克,小米45克,牛奶200克美食

美食详细步骤

1.南瓜削去坚硬的表皮,要去除干净哦,要不然会影响口感的。削完后,用清水冲洗一遍,切成小块。

2.小米用清水清洗干净,再来泡上半个小时,把它泡软了,特好研磨。

3.之后,再来把南瓜,以及泡好的小米,放入搅拌机里,加入牛奶,打成细腻的汁液,倒入锅里,大火煮沸了,再接着转为中小火,难煮3分钟,好了,彻底的煮熟了,细细的,喝上一口,南瓜与牛奶镶嵌的味道,好喝!

好了,今天的南瓜小米就到这里了。南瓜小米糊真是天然的“BB霜”,美白养颜抗衰老,皮肤滑嫩嫩的,好开心,化妆品BB霜都不用买了,不知道朋友们有没有吃过呢?没有的话,那可要吃了,好吃再来!

如果觉得《“天然BB霜”被发现,女人晚上喝一点,美白淡色斑,不化妆也很美》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