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杜兰特养生打法激活了他,若状态持续到季后赛,夏天大合同没跑

2022-09-06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110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本赛季考神加盟勇士后组成的五星勇士可谓是噱头十足啊,然而事实却不是这样的,水花+杜兰特是铁打不动的勇士超级明星,而考神在适应了打法后,也变得不可阻挡,成为了勇士内线的强力保障,季后赛真打不开了,给到内线,考神硬凿也是一种不错的打法,但本赛季的追梦格林确实称不上是一个球星,状态下滑严重,可以说成为了本赛季勇士统治力下降的罪魁祸首,而近期杜兰特的养生打法却激活了他,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状态全面回升。

格林本赛季状态下滑,除了自身因素外,考神的加入和杜兰特的球权问题也是一个很大的因素,格林最出色的就是他的防守和转换时持球推进去组织进攻,而考神的加入,因为内线有了大中锋,所以进攻势必会减慢,去打阵地战,而这一改变也直接让格林不适应无所适从,而阵地战,勇士大部分时间球会给到杜兰特,众所周知,杜兰特在去到勇士后始终没能融入勇士体系,他是体系外的,但同时他也是在勇士进攻体系行不通时,最佳解决问题的球员,而他的球权问题也再一次削弱了格林的存在感。

而在签下博古特后,科尔开始尝试73胜时期的打法,让杜兰特去当加强版的巴恩斯,考神加快进攻速度,这一改变,直接激发了格林,而杜兰特显然终结能力更比巴恩斯强,所以现在经常可以看到一场比赛杜兰特投不了几个篮,但效率却出奇的高,而考神也发挥出了自己的优势,无论内线单打,还是转换快攻,以及抓篮板防守,都有了一定程度的提高,而格林也会回到了自己最熟悉的体系,球迷发现那个熟悉的格林又回来了。

在刚刚结束的快船客场挑战金州勇士的比赛中,面对来势汹汹的快船,卫冕冠军打的相当轻松,最终以27分优势大胜快船,而来看技术统计,杜兰特依旧高效,全场仅仅出手7次,命中6次,拿下16分,考神虽然命中率有些低,但却拿下12分9篮板4助攻,还是比较全面的,要说本场比赛谁最亮眼,无疑是追梦格林了,他在出场时间不到30分钟情况下,拿下10分10板10助攻5抢断3盖帽,填满了技术统计表,让球迷依稀又看到了上赛季的影子,而再往前推,格林表现也优秀,面对骑士拿下20分8篮板5助攻1抢断1盖帽,被人诟病的三分球全场也投进了3个,表现很全面。

格林其实是一位情绪化球员,防守更大程度上受制于进攻,进攻不痛快了,防守也强硬不起来,而近期杜兰特的养生打法,让出了球权,格林得以在进攻端有所发挥,而防守也跟着回来了,这样的勇士真的很可怕,但如果本赛季勇士最终夺冠,杜兰特出走几乎成为必然,圆满三连冠,如果没夺冠,杜兰特出走肯定会招黑,而杜兰特出走,勇士想要继续对联盟的统治力,格林是必须留下的,而如果格林状态持续到赛季末,夏天大合同是必不可少的。

球迷们你们认为杜兰特养生打法融入勇士体系,这样的打法能夺取总冠军吗?

如果觉得《杜兰特养生打法激活了他,若状态持续到季后赛,夏天大合同没跑》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