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晕车贴贴哪里示意图(耳后肚脐都是最佳选择)

2022-10-23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52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现在有许多小伙伴都会有晕车的经历,晕车的感觉特别不好受,恶心难受还会有呕吐的现象,所以许多晕车的小伙伴在坐车前都会准备晕车药或者晕车贴,晕车贴贴哪里示意图又是怎样的,很多小伙伴都没有注意过这个问题,晕车贴除了常贴的耳后以外还可以贴哪里,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关于晕车贴的使用方法。

晕车贴贴哪里示意图

1、耳后

晕车贴贴耳后许多人都知道,贴耳后的方法比较方便而且有效,使用时只需要将晕车贴贴在耳朵后面的那个凹处,左右耳朵各贴一片,贴在耳后的方法比较直接快速,而且能很好的发挥药效,是一个绝佳位置选择。

2、肚脐上

晕车贴也可以贴在肚脐上,因为我们坐车晕车的时候一般都会出现胃部难受,恶心想吐,所以将晕车贴贴在肚脐上就会比较有效果,这种方法也是比较快速方便的。

使用晕车贴的注意事项

1、贴在干净皮肤的位置

在我们使用晕车贴的时候注意要将局部皮肤清理干净,特别是贴在耳后的时候,注意不要贴在有头发的位置,或者皮肤有伤口也不要贴。

2、过敏后拿下来

晕车贴有时候贴久了会有皮肤瘙痒过敏的现象,这个时候需要轻轻的将晕车贴撕下来。

3、不要在服用其他晕车药物

有些人晕车比较严重,可能会想贴了晕车贴然后在服用晕车药,这种情况是非常不允许的,可能会导致药物过重,危害身体健康。

如果觉得《晕车贴贴哪里示意图(耳后肚脐都是最佳选择)》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