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电饭锅做蛋糕中间怎么不熟

2022-10-31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35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电饭锅里的蛋糕中间没煮熟的原因是加热时间不够。因为电饭煲无法设定温度的温度,我们很难预测用它做蛋糕需要的时间。如果我们在做蛋糕的时候不确定蛋糕是否煮熟,我们应该看看牙签是否会粘在蛋糕上。如果粘住了,说明蛋糕没做好。

为什么电饭锅蛋糕中间不熟

若是用电饭锅做的蛋糕中间没熟的话,一般都是因为加热蛋糕的时间不够久,导致它没有完全熟透。因为电饭锅并不像烤箱一样可以设定温度,能让我们更好的把控加热蛋糕的时间。

想要判断电饭锅蛋糕有没有蒸熟的话,就可以把牙签进入蛋糕里面,如果我们抽出牙签之后发现它上面还粘着蛋糕的话,就代表蛋糕还没有完全熟,这时候就要继续对蛋糕进行加热。

电饭锅蛋糕的做法非常简单,我们只需要先把面粉、蛋黄、牛奶混合在一起制成面糊,再把它和打发的蛋白混合均匀,最后把调制好的蛋糕糊倒入电饭锅里面即热即可。

如果觉得《电饭锅做蛋糕中间怎么不熟》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