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它被中国人当“垃圾”扔掉 在印度成为美食(一日三餐少不了)

2022-11-14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55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它被中国人当“垃圾”扔掉,在印度成为极品美食,一日三餐少不了,随着社会的发展和经济的快速发展,如果生活条件好,我会乐于到处旅行。在家旅行不再满足人们的需求,很多人想出国旅行,几个周边国家已经成为旅游目的地。 泰国、印度和韩国已成为中国人的热门旅游目的地,在那里,除了风景,还可以品尝到不同国家的特色菜。

不同的国家有不同的饮食习惯。 泰国人的饮食与中国非常接近。 韩国人喜欢泡菜,但很多中国人不能接受印度的吃法。 印度人吃饭时喜欢原始的生态系统。 我喜欢用手抓着吃,几乎没有筷子和叉子之类的道具,他们最喜欢咖喱。

吃饭的时候没有咖喱的话好像不能吃饭,无论做什么菜都是咖喱饭,而且他们吃的食物也很好吃,中国人吃香蕉果肉,把香蕉皮作为垃圾扔掉,印度人喜欢吃香蕉皮。

香蕉树上开的花也是我最喜欢的食物,在中国香蕉花自然干燥在树上,没有人摘取,使香蕉长得好,它被中国人视为垃圾,成为印度人眼中的“美食”,

美洲原住民喜欢香蕉皮和香蕉花。 他们重视香蕉花。 如果香蕉树上开满了紫色的香蕉花,他们就会用花蕾采摘香蕉花。 去皮后准备洋葱和胡萝卜。 、葱、姜、咖喱酱配料,倒入油中翻炒。 煎好后,将香蕉花放入平底锅中一起煎,然后倒入黄色浓稠的酱汁翻炒。 说起香蕉花咖喱酱,很多人都觉得没胃口,但印度人却对这种食物上瘾了。 你怎么看待这件事?

如果觉得《它被中国人当“垃圾”扔掉 在印度成为美食(一日三餐少不了)》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