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男子因情娶洗脚城技师为妻(一年后丈夫坚决离婚称:身体受不了)

2022-11-15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75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男子因情娶洗脚城技师为妻,一年后丈夫坚决离婚称:身体受不了

都说爱情是盲目的,当初在被爱情冲昏头脑的时候,我们都会为了想要的选择义无反顾,可是当激情退去,一切的美好都变成了柴米油盐,种种因为冲动要承担的责任也随之而来。妻子小菊和丈夫大壮的相识并不光彩。小菊是一个洗脚城的洗脚妹,甚至偶尔为了生活所迫还要付出更多的东西换取金钱,而大壮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农民工,辛苦赚钱来到小菊工作的地方都为了消遣。

一个偶然的机会,小菊和大壮就这样相识了,小菊的善解人意,在大壮多年的风餐露宿里显得异常温暖,尽管深知小菊是做什么的,也知道像小菊这样,为了钱财不惜丢弃身体的女人都不怎么干净,可是大壮依旧选择了小菊。二人起初只能在洗脚城里见面,大壮为了能够多接触小菊在那个地方花费了自己数月的工资,最终真挚的大壮打动了小菊,小菊为了大壮辞去工作,回到家中相夫教子,和大壮结为夫妻。

听起来很像古时候赎身就出青楼女子的温馨故事,可是事实上,这样的小菊大壮真的好不忌讳吗?大壮起初对小菊十分的满意,小菊是一个上得厅堂入得厨房的女人,洗衣服做饭样样精通,尤其是床上功夫尤为优异。可是也因为这最后一点,导致了大壮越来越难以接受小菊的好,都知道女人的功夫不可能凭空练出来的。

结婚一年多的时候,小菊几乎是在大壮身上使用了浑身解数,把所有会的都用在了大壮的身上,在享受美好夫妻生活的同时,大壮内心的自尊和对小菊的爱意,也一点点的瓦解开来。大壮的脑子里经常会脑补出妻子第一次在别的男人身上用这些手段的画面,久而久之就像心魔一样征服了大壮对妻子的感情。

心里带着这样的疙瘩,怎么可能好好相爱呢?最终大壮主动和小菊提出了离婚。不过大壮也不是一个无情无义的男人,离婚补偿了小菊十五万元,当作这两年来二人的感情,也希望小菊以后能够找到一个不知道她过去的男人。

如果觉得《男子因情娶洗脚城技师为妻(一年后丈夫坚决离婚称:身体受不了)》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