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高颜值养生壶 实用又好看(想要)

2022-11-17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43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养生壶是近年兴起的小家电,蛮多“年轻人”都拥有,主要是因为小件同时又很实用。这段日子在家,我把家里的养生壶的利用起来,下午的时候煮点糖水或花果茶,把家里人的人都种草了。

养生壶可以煮点糖水,下午的时候每个人来上半碗,这样量是刚好,不会太饱又是休闲放松。如果日常三餐吃得比较饱的,可以煮点花果茶消食也挺好的,有保温功能,所以煮好放着,想喝就可以去倒就OK。

虽然家里已经有了,但是最近用得比较多,觉得宿舍也可以有,然后就发现到一款高颜值养生壶。

就是九阳皮卡丘养生壶,九阳养生壶其实有很多,之前也有其他的联名设计,也是一样很可爱,这款是皮卡丘款的,萌萌哒好可爱。

透明的壶身可以轻松知道里面煮的是什么,喜欢的话就倒来喝,不喜欢的人就可以略过。而且也是好看的。这款不仅可以用来煮糖水煮花茶,有时候也可以用来煲点粥,当然容量可能就适合1-2人吃哈。

这款也是可以选择保温,可以根据煮的东西来选,有的人可能喜欢热点,有的喜欢是刚好入口,可以在40-90度之间选择,还挺实用的,很想要。

如果觉得《高颜值养生壶 实用又好看(想要)》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