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平衡”是心脏健康新饮食指南的关键词

2022-11-17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100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星期二,2021年11月2日(美国心脏协会新闻)--关于心脏健康饮食的最新词是"平衡"。一份新的报告鼓励人们考虑广泛的饮食习惯,而不是狭隘地关注单一食物。它不是一刀切的规则,而是为个人喜好留有余地。

"重点是饮食模式,而不是特定的食物或营养物质,"爱丽丝H.利希滕斯坦说,她领导了美国心脏协会科学声明的写作委员会。"这不仅仅是关于人们不应该吃什么。重点是人们应该吃什么,这样他们就可以根据自己的个人喜好和生活方式来定制。

该指南于2006年更新,周二发表在AHA期刊《循环》上。该建议符合联邦饮食指南,但强调关于降低心脏病风险的最新研究。

波士顿塔夫茨大学心血管营养实验室主任、格肖夫营养科学与政策教授利希滕斯坦说,这份报告旨在消除人们关于心脏健康饮食就是添加一种蔬菜或维生素的观点。相反,它强调了"整个套餐"的重要性,即某人在一天或一周内吃的东西。

她说:"如果我们在饮食中增加一件事的摄入量,我们往往会减少对其它东西的摄入。"一个饮食成分的增加和另一个饮食成分的减少都可以产生独立的影响。真正重要的是平衡一切对心血管健康影响最大的事物。

利希滕斯坦说,指南没有提供卡路里计数,而是承认每个人的需求各不相同。例如,在成年期,能源需求每十年就会减少一次。"如果你身体活跃,你在吃什么方面有更大的灵活性。

报告合著者玛雅·瓦迪韦卢说,在平衡你吃多少和吃什么时,"目标是确保所有这些卡路里都很重要,而且你正在消耗营养丰富的食物。

金斯敦罗得岛大学营养和食品科学系助理教授瓦迪维洛说,美国人的饮食习惯已经改变。"几十年前,人们会在外吃饭,这将是一种享受。人们可能把考虑自己的健康放在一边。

她说,现在,人们可以选择在杂货店的送餐包和准备的食物,以及快餐店、快餐店和休闲餐厅。"这更像是几乎每个人饮食模式的常规部分。人们需要思考他们吃什么, 不管他们在哪里。

但利希滕斯坦说,健康饮食习惯不应被视为惩罚性饮食习惯。

"你可以吃你喜欢的东西,"她说。但有时,你只需要选择"更仔细一点,考虑频率和调整服务大小。

利希滕斯坦说,新的指导意见强调了从小将食品和营养教育纳入学校的重要性。这将确保儿童拥有基本事实,并在他们成长为独立成年人时利用这些事实,做出自己的选择。

声明还承认了错误信息和系统性问题,如种族主义、邻里隔离、粮食不安全和有针对性的营销,这些都可能阻碍坚持健康饮食模式。报告称,制定消除这些障碍的政策是"公共卫生当务之急"。

如果觉得《“平衡”是心脏健康新饮食指南的关键词》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