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汉滨区中医院开展关爱系列活动(让老年人安享健康幸福的晚年生活)

2022-11-20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30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为弘扬“尊老、爱老、敬老”的中华传统美德,关爱老年人的身心健康,10月14日上午,汉滨区中医医院在西大街院区开展主题为“情暖重阳节 浓浓敬老心”健康义诊活动,各病区也用实际行动为老人送上暖暖爱意。

专家详细询问了解老人们的病情和健康状况,耐心地听取老人们讲述病情,细心为老人测量血压、血糖、体格检查,根据不同老年人的特点,详细介绍防病和养生知识,提出合理的膳食、用药、运动等生活指导。医护人员为老人们发放健康宣传册、讲解常见疾病的急救及预防知识。同时,为老人送上满怀关爱的节日礼品,医院特制的中药安神香囊更是让老人们爱不释手,义诊团队优质贴心的服务获得了老人们交口称赞。

作者:王君君 记者 曹兴君

如果觉得《汉滨区中医院开展关爱系列活动(让老年人安享健康幸福的晚年生活)》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