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买泡面时 除了“康师傅”(这5款“网红泡面”尝尝 好吃又便宜)

2022-11-22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100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虽然现在各种自热小火锅和自热米饭比较风靡,但是要说日常最方便的速食莫属方便面了,经典的泡面在大众心目中的地位永远不可替代。无论是日常出游还是宅家不想做饭解决一顿,方便面都是是首选。

一般买泡面大家只知道康师傅统一这些品牌,其实有些网红泡面味道也非常不错,而且价格也不算很贵,比如下面这5款都是我日常囤的,便宜又好吃,建议大家不妨看看!

火上湖南卫视的椒麻面

再看湖南卫视《朋友请听好》的时候发现的一款宝藏方便面,被何炅和谢娜安利,尝试了一次之后我彻底就爱上了它,好吃到没脾气的泡面。

首先它的面是自然晒制的面,非油炸型,经过水煮之后面条会非常劲道,在加入它的灵魂拌面酱味道绝杀,清香麻辣的疼加油加上香浓芝麻酱以及脱水香葱,搅拌均匀后非常香。

吃起来不会觉得油腻,反而有一股清香在里面,日常晚上不知道吃什么的时候,来上一份椒麻拌面就非常不错,关键是价格也不算贵,领券立减10元后,8包总共29.9元,很划算!

爽口热干面

热干面想必不用我说大家都知道,作为全国有名的小吃一般只有在实体店才能吃得到,但是日常不想出门的时候用方便型热干面也是不错的选择。

它的面条是溅水挂面,水煮8分钟即可,然后淋入它秘制的芝麻酱以及酱油包,再加上酸豆角和脆爽萝卜干和外面卖的热干面一模一样。

除了经典芝麻酱味还有卤牛肉、小龙虾、黑椒味、鸭脖味,每一种味道都还不错,没吃过的建议尝尝。

领券立减10元,19.9元到手5人份!

咸蛋黄面

咸蛋黄面在网红美食中经久不衰,它的味道让人沉醉其中,吃过一次就会情不自禁的喜欢上,虽然是油炸型的方便面,但是味道比较爽口,没有油腻感。

咸蛋黄粉被研磨得非常细腻,吃起来有一种沙沙的螃蟹味,而且带有一丝微辣在里面,非常开胃,吃上一包都让人回味无穷的存在。

领券立减12元,一包不到3块钱!

紫菜汤面

在冬天的时候,不想吃的太干,想喝点热乎乎的汤面?不妨试试这款紫菜汤面吧,味道鲜美,带有一丝大海的气息在里面,而且很清爽不油腻。

这个也是经典的老牌了,味道和小时候差不多,但是对于很多00后来讲很多人都没有听说过,没吃过的不妨尝尝。

日式墨鱼汁拉面

比拉面说汤达人都要好吃的日式豚骨拉面,它的面条是黑色的,因为加入了深海墨鱼汁,所以面条很鲜美,加上豚骨汤底很厚重,吃起来特别鲜美,而且里面的蔬菜也很丰富,特别好吃。

5款家里经常囤的泡面,虽然没有“康师傅”,但好吃便宜,很美味!各位小伙伴门,你们平常吃泡面都是吃什么样的呢?欢迎评论区一起交流哦!

如果觉得《买泡面时 除了“康师傅”(这5款“网红泡面”尝尝 好吃又便宜)》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