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大练兵强本领(业务提升促发展——渭南市中心医院健康管理中心打造学习型中心)

2022-11-27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46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为提升中心医务人员专业知识,更好地为受检者提供全面服务,11月15日下午,健康管理中心邀请内镜中心副主任曹鹏,进行《消化内镜现状与发展》健康知识讲座。健康管理中心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讲座现场,曹鹏结合自己多年的实践经验,通过生动形象的现实举例,分别从我国消化内镜发展、消化内镜的治疗进展、消化道肿瘤早期筛查、电子胃镜、电子结肠镜适应症禁忌症以及内镜下治疗的优点等多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同时,就消化道疾病相关知识进行培训,内容丰富、图文并茂、通俗易懂,受到大家一致好评。

讲座结束后,内镜中心护士长李侠就体检人群中最为关注的胃肠镜相关问题进行耐心细致解答。她表示,内镜中心将加大与健康管理中心的配合沟通,简化步骤、优化流程,共同为受检者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服务。

今后,健康管理中心将加大内部医务人员业务知识及基本技能培训,邀请院内外专家讲座指导,通过“送出去、请进来”的业务培训机制,在业务知识培训,基本技能提升上狠下功夫,营造良好的学习互动氛围,为建立“学习型中心”打下坚实基础。(吕琛 健康管理中心)

来源:渭南市中心医院官微

如果觉得《大练兵强本领(业务提升促发展——渭南市中心医院健康管理中心打造学习型中心)》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