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女子做足疗遭男技师扒裤子(店长:赔三五百可以吗)

2022-11-30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44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随着生活条件的改善,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养生。比如拔罐、刮痧和足疗,这些都是大家所常见的养生途径,但是近期江西的习女士却因为足疗而非常的闹心。

据习女士说前几天在一家美容院做足疗,一名男技师在为自己服务。男技师开始给习女士按摩,但是按着按着却按到了大腿甚至大腿根部时不时的触碰到了自己私处。

大家都知道做足疗怎么会按到大腿上,肯定是这名男技师动起了歪心思,对习女士进行了性骚扰。

更过分的是这名男技师借给习女士检查腰椎让习女士趴在床上,直接把习女士的裤子给扒到了大腿下面。习女士内心非常的害怕,不敢多说什么,立刻就起身提起裤子往外跑并马上报警。

这名男技师实在是胆大包天,借着给顾客检查身体的名义却干着侵犯顾客的事情。

事后该涉事男技师被扣200元工资并停职,店长也决定给习女士一定的经济补偿。

在随后的赔偿商量中,店长想以三五百块钱解决了事,习女士也没说什么,只想快点离开这个恶心的地方。

当大家受到不法侵犯时应立即阻止对方,并立马报警,要让侵犯者受到法律的制裁。

大家对这件事有什么看法,欢迎在下方评论!

如果觉得《女子做足疗遭男技师扒裤子(店长:赔三五百可以吗)》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