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女性养生花骨朵:胎菊王与玫瑰王

2022-11-30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41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养生健康是人人都关注的话题!大家也都知道菊花茶具有清热降火的功效!而野菊花却具有入药的作用,功效就是清热解毒,不适宜泡茶喝!那么具有泡茶价值的菊花就是杭白菊,和胎菊!但是切记所有的菊花茶都只是称为:凉茶!

胎菊呢?因为它的花骨朵没有及时绽放,很多价值都被埋藏在骨朵之中,所以说比开过的菊花价值都高!这就叫胎元!而选择玫瑰呢也同样是选择玫瑰骨朵。图片供奉

玫瑰呢?大家都知道它具有理气美容养颜的作用,搭配胎菊功效更甚!女性生理期可以泡茶喝!两者搭配可以起到去除心烦意乱,气急烦躁,养肝明目的作用!像一些熬夜,眼睛不好,经常手机又处于生理期的女性,是最有利的帮助!菊花性凉,玫瑰性温,两者搭配性持平!所以说,在泡茶期间,数量也是对等!三颗胎菊王,就配三颗玫瑰!

女性生理期养生至关重要,只要按照养生的本能调理好自己的身体,养生就不再是一片狼藉!愿天下女性都及时做好生理周期的防护,成为一个健康的花骨朵!小小知识分享给大家,喜欢的可以关注我!

如果觉得《女性养生花骨朵:胎菊王与玫瑰王》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