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上场27分钟 老詹都快哭了(被凿了一个月终于能打场养生篮球了)

2022-12-06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76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养生篮球近些年来在NBA可谓是风靡一时,尤其在上赛季以波波维奇和詹姆斯为代表的轮休风更是达到了巅峰,前者动辄以“头晕”,“感冒”等乱七八糟的理由强行给卡哇伊等众弟子们放假,后者则在常规赛养精蓄锐,隔三差五的休息一回,到了季后赛再大展神威。球迷们对球星轮休的行为感到非常不满,为此,NBA总裁肖华甚至不惜以出台新规+更改赛制来遏制轮休的蔓延。

然而,毕竟是魔高一尺道高一丈,肖华恐怕怎么也没想到,人老成精的波波维奇会用下放到发展联盟这一招来对付他...

这么看来,老詹便成了肖华新政的最大牺牲品。当然,事实是,骑士在新赛季开局阶段的战绩,实在是由不得詹姆斯轮休啊。在十月末的比赛里,骑士一度陷入了连败的尴尬境地,接连输给了篮网,尼克斯等弱旅,从一支豪门球队硬生生跌到了东部倒数第三!

那段时间,泰伦卢十分焦灼,他对于球队的现状没有任何解决办法,眼看着帅位即将不保,卢教练终于使出了自己的终极杀手锏:既然35分钟的詹姆斯不行,那就...40分钟吧!

于是我们看见了,在11月之后的比赛里,老詹的上场时间由他曾抱怨过的“不能要求一个老将每场都拼个38分钟”变成了40分钟以上。效果显而易见,骑士在詹姆斯的率领下走出了输球的深潭,重回季后赛强队之列,但对于33岁的老汉来说,这样凿起来身体迟早会受不了。

幸运的是,就在老詹最疲惫的时候,活塞来送温暖了。在今天与骑士的比赛中,高居东部第三的活塞全队哑火,全场比赛只有三人得分上双,而且还是两个10分,一个11分这样刚过及格线的数据,被骑士摁在地上摩擦,简直毫无还手之力。此役,詹姆斯出战27分钟,拿下18分8助攻的数据便早早打卡下班。

从10月18日NBA新赛季开幕至今,经过了一个月的煎熬,老詹终于再次体会到了养生篮球的乐趣。再看看骑士接下来的赛程,篮网,黄蜂,76人,嗯,似乎老詹又看到了曙光。

如果觉得《上场27分钟 老詹都快哭了(被凿了一个月终于能打场养生篮球了)》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