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大人孩子最爱吃的早餐饼 美肤养颜又养胃(做一锅都嫌做少了)

2022-12-06 分类:养生资讯

大人孩子最爱吃的早餐饼,美肤养颜又养胃,做一锅都嫌做少了

早餐吃什么?鸡蛋抱着小笼来到救助场,一整天都很健康。

大家的城市下雪了吗?温度怎么样?作为北方人,我看到了这场大雪的热情,连续下了两天,全镇都披上了白色大衣,雪很美,但它为生活带来了很多努力,孩子们停课,很多单位也停课,送外卖的哥哥和快递的哥哥也必须休息。

这个时候要试试大家的手的能力,菜很难做,只能吃冰箱里剩下的食材,只做了几次饭,冰箱马上就没有了,因为家人早上不想吃粥和咸菜,所以决定用少量的食物做健康的早餐,饭后心情好转,这个早餐主要用鸡蛋和小笼包,搭配与外观无关的食材,做出意外的味道,如果你家还有没吃完的小笼包的话,请马上试试。

鸡蛋抱着小笼包。

必要菜单:小笼包10个,鸡蛋2个,盐适量,葱2根,香味13克,黑芝麻2克

烹饪过程:

1、把上面需要的东西都准备好,可以自己包饺子,也可以去超市买,现在只需要两个鸡蛋,如果家里人多的话承载能力会增加。

2、拿出漂亮的碗,把鸡蛋弄掉,里面放十三香和盐,量自己决定。

3、撒上鸡蛋,充分混合鸡蛋、13香和盐。

4、取出平底锅,放入少量油,可以直接用刷子在锅底上涂层。

把小笼包整齐地摆在上面,盖上锅盖,调小火烤,火一定要小的,不那样做的话,可以做锅。

5、中间夹一下,底部变成浅黄色就可以了。

6、沿着边缘放入搅开的鸡蛋,轻轻拿起锅左右摇晃几次,同时打开鸡蛋。

7、撒上黑芝麻放在上面,黑芝麻最好用熟透的,味道更好。

8、葱洗净后切成碎末,鸡蛋凝固后将葱撒在上面,灭火后放进盘子里,这样简单美味的早餐已经完成了,房间里都有香味,好吃得不腻,大人和孩子都能吃。

烹饪技术:

1、时间允许的话,小笼包可以自己做,如果觉得麻烦的话,可以直接买袋子里的东西,在超市可以买到。

2、用平底锅做的话,很容易成型,掌握油的量,在锅底上薄薄地涂一层就足够了,烤的时候请一定要用小火,否则,稍不小心就会烤的。

3, 鸡蛋里放少许盐和十三香,十三香有消除腥味的作用,请不要省略。

4、如果没有小笼包的话,可以用饺子做,方法是一样的,味道也很好,这样做的饺子和包子不仅好吃,而且吃也不腻,吃早饭也是不错的选择。

如果觉得《大人孩子最爱吃的早餐饼 美肤养颜又养胃(做一锅都嫌做少了)》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