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40岁女性可以吃3种食物 美容养生(滋润身体 早吃早健康)

2022-12-09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53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40岁女性可以吃3种食物,美容养生、滋润身体,早吃早健康!

黄瓜

黄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可起到延年益寿、平肝降压、抗衰老的作用;黄瓜中的黄瓜酶,有很强的生物活性,能有效地促进机体的新陈代谢。黄瓜中所含的丙醇二酸,可抑制糖类物质转变为脂肪,起到排毒减肥的作用。此外,黄瓜中的纤维素对促进人体肠道内腐败物质的排除和降低胆固醇有一定作用,能增强抵抗力。

芹菜

芹菜,是我们餐桌上经常看到的一类蔬菜,它的香气深受不少人的喜欢,而除了好吃之外,它的养生功效也是颇让人认可的。 芹菜是高纤维食物,它经肠内消化作用产生一种木质素或肠内脂的物质,这类物质是一种抗氧化剂,有效抗氧化,延缓衰老。芹菜还含有丰富的铁和钾,可提高睡眠质量,常失眠的人可多吃芹菜,具有较好的帮助作用。

丝瓜

丝瓜是秋天常见的家常蔬菜,味道鲜美滑爽,老幼咸宜,营养丰富,且颇具药用价值。含有多种对人体有益的营养成分,可以起到良好的美容作用,有防止皮肤老化的功效,还能消除斑块,是皮肤细嫩不可多得的美容佳品,既有保持皮肤弹性,呵护肌肤,还可以美容养颜,延缓衰老。

版权声明:图文无关,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体育大亨

如果觉得《40岁女性可以吃3种食物 美容养生(滋润身体 早吃早健康)》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