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NBA联盟被高估的巨星 超级天才维金斯养生(格里芬不够给力)

2023-06-28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94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NBA本来就是一个商业联盟,那里的球员每一个都是商品,都可以被交易。因为球员们的商品属性,所以球队经理或者媒体会对球员们进行评估,以便交易的进行或者球员合同的签订。未来的事情不是谁都可以预测的,评估也会有误差,即使是NBA的评估员,也会看走眼。今天我们来看看当今NBA联盟被高估的巨星。

4.克里斯·保罗

保罗对不起4年1.6亿:保罗曾经雄踞联盟第一控球后卫的位置,他的大局观和控球能力、投射能力都非常出色,自己还拿过抢断王,可以说是一个攻防一体的球员了。而来到火箭的保罗也曾经和哈登一起,打出不俗的表现,作为火箭两大发动机,保罗和哈登将魔球理论贯彻到极致。可是自从签下4年1.6亿大合同之后,保罗的表现就下滑了,虽然那进攻梳理能力,大局观还是存在,但是这些却远远不是一个亿元合同球员该有的表现。可能保罗真的是正常发挥,只是球迷们对他要求太高了而已。

3.布雷格·格里芬

格里芬不够给力:格里芬是2009年的状元秀,虽然他的臂展是比较短,不过凭借自己出色的弹跳力也是可以弥补回来。格里芬身体天赋非常出色,打球风格强硬,是新生代野兽派大前锋代表人。而格里芬也贯彻技多不压身的理念,自己什么都会,但是什么都不精。尽管他和保罗、小乔丹打造空接之城,但是却只能是一支观赏性球队,无法夺冠。

2.安德鲁·维金斯

超级天才维金斯养生:维金斯选秀时期模板是麦迪,一个历史级别的锋卫摇摆人。他大学时期的数据甚至比詹姆斯还要好。可惜的是,维金斯一直不肯使出全力打球,每次上场都是得过且过。还有人拍到他年纪轻轻就喝枸杞水养生,因此获得枸杞哥的称号。事实上维金斯一旦发力,真的可以飞过两个人暴扣的,训练中他也做出过720度扣篮的动作,如此强大的身体素质,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可是维金斯不当回事。唐斯在巴特勒的谴责中已经开始发力但是维金斯就是不愿意打,他经常都是随便拿个20+,然后经常隐身。森林狼球迷急坏了,可惜他还是不愿意打出来。

1.威少

超级威少年年一轮游:威少身体素质非常出色,并且同样是伤病,他每次都可以回炉重造,不像罗斯,跌倒了就难以站起来了。但是威少作为一个当家巨星,如今沉迷于刷三双之中无法自拔。队友们亚当斯也是联盟顶级内线了,曾经队友杜兰特也因为威少的不成熟而离开。球迷们将所有希望寄托在威少身上,可惜年年一轮游。

如果觉得《NBA联盟被高估的巨星 超级天才维金斯养生(格里芬不够给力)》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