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颈椎病偏方 手机电脑低头族都看看(食疗治疗颈椎病 无副作用的)

2022-12-15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27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当下手机流行,上班下班、坐地铁公交车都在低头玩手机,上班对着电脑等,都会严重影响我们的颈椎。

时间长了,就会出现颈椎疼痛或者劳累,附带的会有偏头痛,耳朵不灵,面部抽经等。

现介绍一个偏方治疗颈椎病的,效果很好。

药方:生龙牡30克,珍珠母30克,郁金3克,赤芍30克, 白芍药15克,生甘草10克,葛根30克, 旋复花3克。

方法:每天一剂,水煎服,1一2剂即有效果,一般5剂可愈。

坚持良好的习惯和有规律的养生,是你长寿和健康的基础。另外之前发了关于不吃药不打针的治疗发烧的偏方(洗澡和贴草药)和治疗近视的偏方,如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关注我后查看往期作品。

如果觉得《颈椎病偏方 手机电脑低头族都看看(食疗治疗颈椎病 无副作用的)》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