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中物院医疗卫生帮扶义诊走进宫里镇卫生院

2022-12-18 分类:养生资讯

6月18日,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四川省科学城医院19位专家到宫里镇卫生院开展义诊活动,为辖区群众送医送药、送健康,传播健康知识和医学常识。

在宫里镇卫生院,来自四川省科学城医院的消化科、心内科、普外科、神经内科等专业的义诊专家们认真接待每一位前来问诊的群众,为他们认真检查、分析病情,解答他们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及愈后疑难问题。并根据每位群众的身体状况提出合理化治疗建议和健康指导,让广大群众掌握适用的健康生活常识和防病知识。

大家表示在家门口就能接受专家的检查看病,非常高兴,感谢中物院对他们的关心及帮助。截止中午12时活动结束,专家们共接诊患者160多人次,免费发放药品、医疗器械价值1万元。

宫里镇卫生院工委科科长 王新刚

中物院这次在我院的义诊,能够帮助我院提升业务水平,也能够提升我院的在群众中的知名度,再一个就是方便了周边的群众,让群众在家门口能够享受到三甲医院的医疗服务水平,希望以后这种合作能够经常开展。

四川省科学城医院党委书记 薛培丽

希望把我们先进的技术,先进的理念以及服务这方面的所有的内容,跟咱们当地的卫生院以及县级医院做一些交流,那么在这个交流当中达到一个是帮扶,一个是共同的进步,能够通过这种帮扶,把咱们川陕的友情发扬光大,在今后的发展道路当中,不管是从医疗,从教育从各个方面都能共同的进步,共同收获我们帮扶的最好成果。

记者/美娜

编辑/王梅梅

审核/樊向阳

如果觉得《中物院医疗卫生帮扶义诊走进宫里镇卫生院》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