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力动康体携手必确(施菲特出席广州国际健身博览会IFE)

2022-12-23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85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2018广州国际健身博览会IFE暨第七届华南私教节将于8月4日~5日拉开大幕,举办地点: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除了有必确(PRECOR)商用健身器材、施菲特(SEVENFITER)等商用品牌的健身器材展出之外,同期还将举办2018 IFE第二届城市精英格斗赛、2018 IFE第二届健身健美大赛、2018 IFE混合体能挑战赛以及集结了众多知名导师的课程,可谓是精彩纷呈。

力动康体作为必确(PRECOR)以及施菲特(SEVENFITER)商用产品的代理商,此次展出,不仅仅有必确商用885系列的新品、Queenax综合训练设备以及施菲特(SEVENFITER)的有氧7系列和SF6101 多功能绳动训练器的展出之外,更是希望通过这些顶级的商用健身器材,和现场专业教练交流健身心得的同时也能给大家带来最新、最顶级的运动健身体验。

必确(PRECOR)AMT885多功能一体机

必确(PRECOR)TRM885跑步机

必确(PRECOR)EFX885椭圆机

施菲特(SEVENFITER)商用健身器材

施菲特(SEVENFITER)商用健身器材介绍

施菲特(SEVENFITER)商用有氧系列

施菲特(SEVENFITER)T7E跑步机

施菲特(SEVENFITER)T7跑步机

2018广州国际健身博览会精彩内容介绍:

一、丰富的导师课程资源:

二、部分导师简介:

2018 IFE广州国际健身博览会暨第七届华南私教节2018/08/04 - 2018/08/05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5、6号馆力动康体A021展位,敬请光临!

展馆交通:

1、地铁:由各线路换乘至地铁 8 号线在“琶洲站”下车,从 C 出口出即可到达。

2、机场:从机场乘坐地铁 3 号线至“客村”站换乘 8 号线在“琶洲站”下车,从 C 出口出即可到达。

2018 IFE GUANGZHOU 在展区分类上将更加科学、更加清晰。将根据不同类别有了细致的划分:

A区:商业健身器材类

B区:运动营养品

C区:健身房智能管理

D区:健身配件展示

E区:俱乐部用品展示

F区:康复及美容展示

如果觉得《力动康体携手必确(施菲特出席广州国际健身博览会IFE)》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