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肖战时刻不离保温杯(三十岁的养生战)

2022-12-26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28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最近因227事件,肖战已经二十几天没有行程了,好久都没看见新鲜战了,翻翻过往的肖战,发现肖战最喜欢带的单品就是他的保温杯,三十岁大大龄男青年已经开始养生吗?

真是走到哪都不忘自己的杯子啊,记得拍陈情令的时候,王一博还用肖战的杯子喝水,哈哈哈,感觉嗅到了一丝甜蜜呢。微博之夜的时候,肖战下台就忙着找自己的保温杯,别人都喝香槟,肖战喝开水,据说战战才是真正的一杯倒,一瓶啤酒就醉了。

真想魂穿这个杯子,这样就能被他天天带在身边,还能间接接吻。这个杯子都被粉丝买断货了。到哪都带一杯水,真是一派老干部作风啊。

如果肖战劝我多喝热水,我一定喝。水宝宝战战,赶快出现吧,今天能看到你的消息吗?

如果觉得《肖战时刻不离保温杯(三十岁的养生战)》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